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5年好聽的句子

1、如果最美好的早已留在心中,只會對其他的選擇視而不見少年時那般潮水洶湧的友情,已經不見。經歷過諸多人性的蒼涼和命運的多舛,已不再需要傾心的付出去探知未來的結局。我們知道,最終我們是會長大的。疼痛會過去的。而那些愛過的人,也就消失了。

2、我們都要面向太陽,驕傲的活著老狗不老,只是這鋒利的日子把它磨得深刻而滄桑。

3、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4、我們都是單翅膀的天使,只有擁抱著才能飛翔。我們所做過的一切,都是捕捉的風,手裡註定一無所有。沒有什麼東西能夠因為不捨而獲得憐憫。所以我們放開手。喜歡的歌,靜靜地聽,喜歡的人,遠遠地看!

5、東南西北,誰偷吃了我的情感和日子。

6、愛是一場戰爭,我不怕受傷只怕你不快樂。不管有了成就也好,還是有了虛榮心也好,不管是諷刺別人也好,還是我自己愛情的痛苦也好,總之,在歡樂與悲傷中,溫暖的青春光輝仍然在照耀著我。

7、生命是幻覺可是我需要你在時間怎麼狡黠的失逝了,讓日子變的倉促庸俗,於是想到這樣乾枯的日子裡及某些東西。心裡落滿透明的情感。

8、不是我總在叛逆,不是我渾身長滿刺。我一直在看你,你的態度決定我的高度。

9、格式化自己,就是為了刪除你!

10、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11、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感情,是用來維繫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

12、你的心裡有一面牆,推開就能看見天堂。你知道那種只有你一個人的孤獨嗎。所有的人都和你沒有關係了。所有的人都消失了。於是我只能哭泣。如果愛情深愛,如果不愛請離開。

13、我就這麼輕易被感動了,為魚兒,為自己,也為了生命和青春。

14、晚風很有意思地舞成幾種文字,幾縷長發揚起,透出生命的質感,又像是在放飛一群黑色的生命之鳥。

15、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16、有些人是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的,因為沒有開始,所以也就沒有結束。原以為自己很堅強也很浪漫,也許每一個早戀的女孩都會這麼想。其實走過以後才會知道,自己承受不住那樣的負荷,因為還沒到那個年齡。

17、我的心活著,但我是僵硬的死屍。

18、等有人讓妳不孤單的時候,放下手中的煙,忘記曾經傷與痛!

19、要怎樣描述才會不矯情,要怎麼說,才會不做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