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唯美有意境的句子

1、你對我忽冷忽熱的,難道你只想我在乎你么你覺得我愛你就因該理所當然的在乎你么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2、我多么想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的改變,不再去說從前,只是寒暄,對你說一句,只說這一句,好久不見。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3、嗟嘆紅顏淚、英雄歿,人世苦多。山河永寂、怎堪歡顏。

4、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5、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

6、天上星星千千萬,讀懂一顆就夠了;天下女孩千千萬,愛一個就夠了。人生要懂得珍…世上不愛的理由有很多:忙、累、為你好…等等,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就想和你在一起。

7、愛情到底范了什麼錯誤,如果你現在還在我身邊,那么我們現在或許真的很快樂。

8、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9、頹廢的是殷紅的燒痕,發黃的手指和沉寂的心靈,比較在一個冬天眷戀愛。

10、走在熟悉的路上,感覺到你的出現,回過頭來,才知道原來那只是曾經。

11、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

12、看看我的眼睛,你會發現你對我而言意味著什麼。

13、天下風雲出我輩,一入江湖歲月催;皇圖霸業談笑間,不勝人生一場醉。

14、紙張有些破舊,有些模糊。可每一筆勾勒,每一抹痕跡,似乎都記載著跨越千年萬載的思念。

15、什麼幸福總是擦肩而過,偶爾想你的時候…就讓…回憶來陪我。

16、你告訴時光等等我,時光背對著你,揚長而去的不只是那個背影,還有你所留下的所以未完成的執念對你的愛一直都在,只是你不知道,知道你不問我,一直在逃避這我。

17、鳳凰台上鳳凰游,負約而去,一夜苦等,從此江南江北,萬里哀哭。

18、我以為我們會走到最後,可那只是我以為罷了。沒有實現的以為…這樣被寵慣了的小孩子,不知道人心是會傷的,天真的殘忍。

19、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20、我的夢想是你和他,可我無法在你兩種選擇一個,因為你們喜歡的不是我。

21、我一直希望得到很多愛。如果沒有愛,很多錢也是好的,如果兩者都沒有,我還有健康。我其實並不貧乏。()看那天地日月,恆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22、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

23、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24、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會得到一朵鮮花,那么我將永遠在花叢中徜徉。

25、別人問起你,我說忘了,想一想都疼的回憶,又怎么還會對別人提起。

26、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7、虛幻大千兩茫茫,一邂逅,終難忘。相逢主人留一笑,不相識,又何妨。

28、對你唯有驚鴻一瞥,卻窺見了一種平淡致遠的處世態度,淡罷,淡罷,絕不為萬物所主宰,我獨逍遙於濯濁之外,蟬蛻去拖累,只願抱明月而長終。江邊一蓑菸草,一片縞素。

29、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30、風裡的夢,挽留不住。夢裡的風,不必挽留。我願隨風去,挽留那夢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