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好的非主流唯美意境句子

1、時光和破碎的夢想,被埋葬在一起不停的發酵,無法停止。

2、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3、生命是一種過程而不是一個目的。苦和甜來自外界,體味幸福則來自內心。學會感恩,學會滿足,讓快樂溢滿生命的花籃。只要心是晴朗的就沒有雨天!

4、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5、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6、不是不想為一個愛的人,陪著他同甘共苦。如果有一個男人值得深愛,為他抵上命也是幸福的。

7、看看我的眼睛,你會發現你對我而言意味著什麼。

8、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9、在回憶里繼續夢幻不如在地獄裡等待天堂。

10、生命中,不斷的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的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11、她的心已經死了。她說,當她想愛一個人的時候,他可以愛。如果不想愛,她就可以不愛。換言之,她可以愛上任何一個人,也就是其實她無法愛上任何一個人。這是一個水龍頭,可以隨時的開,隨時的關。有人問她,那有沒有人可以讓你感覺到水龍頭失控呢,她沉默了一下。輕輕的搖頭。傷感的句子

12、距離使兩顆心靠得更近。

13、她是一條魚,被強迫扔在陽光充沛的海岸上,可是,她需要幽暗寂靜的海底。

14、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15、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

16、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17、你在微笑,可是,卻不是對我。

18、生命中令人悲傷的一件事是你遇到了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但卻最終發現你們有緣無份,因此你不得不放手。

19、他們說,距離產生美。可是為什麼,我們之間有了距離,卻沒有美。

20、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21、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22、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會得到一朵鮮花,那麼我將永遠在花叢中徜徉。

23、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24、女人的生命如花,要死在采折她的手心裡,才是幸福。

25、什麽是人生關鍵性的一刻是一個決定;是一次選擇;是向左,還是向右;是繼續,或者放棄。是跟過去告別的一刻;是勇敢擦拭傷口的那一刻;是抉擇未來的那一刻。要開心,先要「開」心。

26、這是一個模糊的場景,像一個布景。搭的很美,卻不見該出場的人。某段時刻里,感覺自己是黑暗劇院裡的一個觀眾。她等著一場戲上演。最後卻發現自己看錯了時間。只剩下等待。

27、原來我的生命是陰暗中畸形盛開的花。

28、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29、如果只是遇見,不能停留,不如不遇見。

30、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31、每一個沐浴在愛河中的人都是詩人。

32、沒有人有耐心聽你講完自己的故事,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話要說;沒有人喜歡聽你抱怨生活,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痛;()世人多半寂寞,這世界願意傾聽,習慣沉默的人,難得幾個。我再也不想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過往,那些掙扎在夢魘中的寂寞,荒蕪,還是交給時間,慢慢淡漠。

33、只有兩件事情能讓我憂鬱,貧窮或寂寞。如果我有了錢,那就只剩下寂寞。

34、在很多時候,人們尊重的不是人,而是背景。

35、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36、她的心已經死了。她說,當她想愛一個人的時候,他可以愛。如果不想愛,她就可以不愛。換言之,她可以愛上任何一個人,也就是其實她無法愛上任何一個人。這是一個水龍頭,可以隨時的開,隨時的關。有人問她 ,那有沒有人可以讓你感覺到水龍頭失控呢,她沉默了一下。輕輕的搖頭。傷感的句子

37、不要以為對著你笑的人就不會背著你哭。

38、他們已經把彼此逼得無路可走,可是依然彼此需要。傷口對著傷口。恨對著恨。

39、黑夜是為給那些有傷口的人,在別人看不見的地方,舔舐自己的傷口。

40、酒精能使一個女人變得簡單和天真。只是,滲透在身體裡的溫暖會逐漸變得寒冷。

41、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