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非主流唯美傷感的句子

1、如果愛情只是一場遊戲,我又何必為你傷心。

2、我不懂你為什麼那麼吝嗇,連個微笑都不願施捨給我。思緒飄忽,一下就定格在了你絢爛如花的笑容上。

3、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4、當忙碌成為了藉口,愛還殘留多少在邇我之間。

5、我為你做了那麼多可是你卻視而不見,我愛你,我等你… 是不是,上蒼知道了我很孤獨,所以,才特意讓你來找到我,一起去寫我們美麗誓言的,對麼?然後,生命里多了一個你,從此,人生中多了很多值得紀念的日子。嗯,你還記得我和你第一次見面的那個下午麼?它是那樣在我心裡,深深烙了印。

6、時間,愛情永遠的毀滅者。距離,愛情永遠的摧殘者。

7、無論怎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人愛,越要愛自己。

8、那天的天很藍,那天的雲很白,可是,那天的風,卻吹的我淚流滿面。

9、思念漸遠、餘音猶存、我們是那麽的遙不可及。

10、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如果有一天,你不會出現,華麗頁面不會再留戀。

11、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12、多麼希望讓人妒忌的情侶都是失散的兄妹。

13、逗你笑的最愛你,惹你哭的你最愛。

14、我為你做了那麼多你有沒有過一瞬間的感動。

15、想跟她和但又怕她不想如果睡覺前鮮花過百我一定放下一切跟她說。

16、現在得愛情有了金錢得奠基,才會是愛。沒錢就什麼都不是。

17、時間和晚鐘埋葬了昨天、烏雲捲走了太陽、向日葵會轉向涐們嗎? 我想你了,卻不能對你說,就像火車的軌道,永遠不會有輪船駛過。

18、現在,唯一能寄託我感情的東西就是qq了。

19、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20、看著她臉上的笑容,猶如料峭的寒風中,我看到了路邊一朵綻放的小花,()那一刻,整個世界,春暖花開了。

21、我天天都有人愛,可是沒有人是我愛的人。

22、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23、情歌,越唱越難過,聆聽的瞬間,眼淚不知不覺掉了下來。

24、我想你了,卻不能對你說,怕只怕,說了,對你也是一種折磨。

25、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26、承認愛你是一種讓我心臟都無法負荷的力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