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悲傷的話

1、幸福,我們一起,只想要,那細水長流的幸福,一起寫幸福好嗎?

2、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3、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4、我的一切都會讓你知道,除了你讓我心如刀割。

5、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在生命的盡頭,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著

6、一盤被操縱的棋局,棋子是不該有任何怨言的。

7、金樽滿載孤寂淚,淚進腸腸寸斷落。對月訴訟世間苦,嬋娟可知愛情苦。思念成疾,身體瘦如柴。憔悴損,何人肯摘敗黃花。淚雨婆娑,孤寂的心痛隱隱無常痛。一陣清風一陣傷痛,一份繁華一份。

8、淡了,散了,不多,一點就夠了,睡了,呼呼中,懂了?是的。

9、男人的愛是俯視而生,而女人的愛是仰視而生。

10、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註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11、那是可以讓我潸然淚下,讓我用一生去交換的笑容。

12、人生並非都是選擇題或是是非題,大部分是套用題,要我們一點一滴的論證,取捨的過程,做錯了也沒關係

13、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14、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5、喚不回胭脂燙傷的滋味救不回各奔天涯的狼狽魂夢牽年少輕狂無所謂醒醉

16、生活,勻速的是愛,不勻速則變成一種傷害

17、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18、有些事情在劫難逃。

19、我愛你,與你無關。

20、於是總是會對一些朋友說:結束也是另一種開始,告別錯的,才能找到對的,空出的杯子,才能裝喜歡的飲品。

21、在無望的愛情中,單戀的感覺就好像在水中窒息的感覺

22、人生有時就像電腦,說當機就當機,沒得商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