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2015傷感愛情句子

1、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2、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份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3、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4、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5、愛情本是個不等式,沒有誰可以預見感情天平的哪一端會重些,哪一端又會輕些。但是愛情就是這樣,如果你沒有勇氣去嘗試,那就注定只有陪伴自己孤寂的靈魂…

6、愛情原來本就是海里的沙,只有你用心去呵護它,用淚和心血去滋潤它,讓它沉醉於心才能成為一顆水晶。

7、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8、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么,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么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於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從前在天崖,而今咫尺。27、弄枝枝頭梨花漾,笑說蒹葭又蒼蒼。

9、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10、愛情不是一種虛榮,要拿出來在眾人面前炫耀;愛情不是一件美麗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給大家欣賞;愛情不是一項任務,要對親朋好友有個交待。

11、當你不能夠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12、多少青絲染白雪,不復韶華負流年。

13、我不後悔我曾愛過,只是天涯從此寂寞,短暫的幸福擁有就足夠,只要捨得就會快了,會快樂。

14、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15、愛情如命,生命似水。

16、感冒原本是一種很傷感的病。

17、等到天放晴的時候,也許我會好好再愛你一遍。

18、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即使再孤單再寂寞,仍要繼續走下去。不許停也不能回頭。

19、愛情是點滴的積累,一點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醞釀,兩個人一起來呵護。()悄悄的,愛情變了,變成了一種叫做幸福的東西,縈繞在兩個人之間,一生一世……

20、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1、愛情永遠不可能是天平。你想在愛情里幸福就要捨得傷心。

22、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23、斷了的弦再怎么連,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你的轉變像斷掉的弦,再怎么接音都不對,你的改變我能夠分辨。《斷了的弦》

24、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裡,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裡成了另一個自己。

25、愛是一種殘忍,只有在心中的天平上秤出自己在對方心中是否有愛的分量。

26、時光,流年,誰能得償所願?

27、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28、給自己的計畫剛剛畫滿一張紙就被時間隔開轉而夢想的製圖就像廢紙一樣被扔進垃圾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