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愛情的傷感經典語句

1、愛情不應該是省略號;愛情不應該是破折號!!!!!!!愛情不應該是感嘆號好象……!!!她就只能是一個問號。

2、我仍懷著志氣愛原沒有限期這夜仍舊要別離無人望見我輕吻那空氣

3、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

4、周刊的封面彩照搶眼敘述最新的荒誕笑話中間添加幾多設計的對白。

5、如果你為著錯過夕陽而哭泣,那麼你就要錯群星了。

6、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我是始終不明白,這究竟是什麼道理。

7、幸福是一種很曖昧的概念根據環境的不同尺寸也會改變即使你覺得那是你的幸福但也可能是別人的不幸就算我們背負著被詛咒的命運也還是應該認為幸福是追隨著自己的生命太寶貴所以不可以由命運支配。

8、字也許生命中最美的,就是這種沒有結果的感情。一切都來不及表達,所有的,可能都因死亡或錯過而冰封。活著的我們只能用記憶得到一點點人世間的暖意,真情只是如雪片,純潔,晶瑩,涼絲絲,脆弱得隨時會融化在世俗的陽光下……

9、不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死去,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卑賤地活著。

10、我很愛你,從那天世界完全屬你愛埋藏在日記而我的世界仍然屬於你。

11、記憶零落的恨,像被刀子划過叻的魚鱗,囿些還畱在身體仩,囿些是掉在叻水裡叻,講水一攪,囿幾片還會繙騰,閃爍,然而中間混著血絲。

12、愛情原來本就是海里的沙,只有你用心去呵護它,用淚和心血去滋潤它,讓它沉醉於心才能成為一顆水晶。

13、誰撿走了我的玻璃鞋,尋找遺失的玻璃鞋。

14、凋謝是真實的盛開只是一種過去。

15、葉,只有在飛舞飄落的瞬間,才是最美麗動人的。

16、愛情…在指縫間承諾指縫…在愛情下交纏。

17、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

18、命里哊時鐘需哊命里無時莫強求。

19、人總是喜歡解脫束縛,尋求另外一種新鮮刺激的生活。就像穿鞋,穿久了,光著腳走路,就會有一種全新的體驗。()然而,光腳一旦遇上了玻璃碴,就容易受傷……

20、人活著總是要得罪一些人的就要看那些人是否值得得罪。

21、掛在葉子上的雨滴是天使的淚我的心如果它能為你帶來快樂我情願。

22、我的世界不允許你的消失,不管結局是否完美。

23、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24、我喜歡冬天,因為白晝短暫而黑夜漫長,這樣會有更多的時間來逃避。

25、我問上帝:怎樣才可以對悲傷的事情一邊笑一邊忘記?上帝回答:把自己弄的瘋掉。

26、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在順境中感恩,在逆境中依舊心存喜樂,認真活在當下。

27、愛情是一個精心設計的謊言。

28、為什麼幸福總是擦肩而過,偶爾想你的時候…就讓…回憶來陪我。

29、依然習慣被愛的感覺,也許某天在喧譁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那個正在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30、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份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31、我的腳步想去流浪,我的心卻想靠岸,我的影子想去飛翔,我的人還在地上,我的笑容想去偽裝,我的淚卻想投降。我這樣的人沒有你想像中堅強,如果你寂寞的胸膛是我依靠的地方,我將在那裡生活一輩子……

32、愛是一種殘忍,只有在心中的天平上秤出自己在對方心中是否有愛的分量。

33、玫瑰花安靜的盛開,紫羅蘭安靜的謝了。野草安靜的蔓延,一絲沉沒與壓抑,卻有品味。我沉默,不再離去……

34、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35、愛情永遠不可能是天平。你想在愛情里幸福就要捨得傷心。

36、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37、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不要停止;不管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後不要後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