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關於愛情的傷感話語

1、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

2、不可挽回的東西很多,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

3、如果有如果,是否能回到曾經;如果有如果,我能不能再愛你一次;如果有如果,幸福是否依舊……但,一切的一切,只是如果……

4、讓一個人走進自己的心裡,是不知不覺的。

5、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6、寧願笑這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

7、我是一棵樹立路旁的樹,千年守望著孤獨。只為有一天,你會走過我跟前,能看一看我布滿滄桑的臉!

8、幸福猶如罌粟花開,人慾採花花已衰;幸福好似雪飄江中,水欲載雪雪已化。

9、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10、如果有壹天我們不在壹起了,也要像在壹起壹樣。

11、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以惘然

12、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漠然

13、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么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14、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15、放棄一個人比愛一個人還要難,而要想徹底的忘掉他就會更難!

16、我不讓自己哭就算我會輸,好殘酷讓女人變成賭徒,不知不覺放棄自由和幸福,你卻慢慢退出愛的路。

17、他很能耗,我也不是病貓。只是當意外來臨的時侯,你早已挽住他的手!

18、愈害怕失去的人,愈容易失去。

19、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20、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1、我的翅膀被一滴淚燙傷飛不到天堂。

22、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3、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24、你死了,我的故事就結束了,而我死了,你的故事還長得很。

25、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26、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許我們從來沒走過,但它一直在那裡,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會再相逢。我相信美好的相遇,因為我們的生命是那樣美麗生動。我們擁有的每一個遇見,都是上帝的垂愛。

27、我也不想吊死在你這顆樹下,因為會給你帶來顧慮,可我自己也無可奈何,喜歡一個人有錯嗎??

28、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29、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30、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我永遠也不會哭!

31、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知己是最貼心的默契。

32、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33、懂愛的女生通常輸得很慘。愛情勝者為王。

34、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35、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36、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37、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38、里,每個人都有他的歸宿,就算是孤單一個人也是一種歸宿。你一定不會說出去的對不對?

39、愛,永遠是沒有永恆的定義,因為每個人的體會和感悟不同。愛很美,卻也有褪去的時候,就如一場煙火,只留下短暫的美麗……在驀然回首的剎那,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擦肩而過,否則愛情會因為距離而成為一種傳說!

40、恨早或恨晚的愛情,都是一種遺憾,都只能錯過。

41、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42、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

43、星星有自己的軌跡,相撞的幾率很小,而我與你卻擦肩而過,變成了兩顆流星。但我會把你放在心裡,永遠。

44、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45、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46、我做的一切都是默默的,有苦有甜,更多的是自己咀嚼心痛。

47、每個女孩原本都是一個無淚的天使,只因某天在凡間遇到某人,落下了第一滴淚,而永遠不能返回天堂。

48、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49、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