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幸福的話語經典句子

1、別讓深愛變成一種痛,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2、每個男人這輩子,只會犯傻深愛一次,傷過那次後,大部分男人都會改變。有些人理智的結婚,有些人開始花心之旅。而女人這輩子,卻會一次次的犯傻一次次的深愛,只要遇到心動的,照樣飛蛾撲火。

3、愛人間絕大部分的懷疑,並非真出什麼問題,只是不夠坦誠。兩個人如果沒有開誠布公,就會出現各種隔膜。許多事情本來很小,越懷疑,就變越大。你說的越多,那愛人才會越放心。

4、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幸福,如同不存在絕對的愛情,幸福的人和不幸的人隨時都在調換著位置。愛情里,分手和牽手的隨時都在變換著主角,來來往往,離離散散,這就是愛情,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就失去了再愛的勇氣,沒有誰是誰的過客,只是無法停留太久。一段感情的結束,也正意味著即將會有一場新的愛情開始。

5、有人說,幸福是星級賓館裡山珍海味間的觥籌交錯;有人說,幸福是高檔舞廳里動人旋律中的翩翩起舞;有人說,幸福是端座奧迪寶馬車於人流如潮的大街上招搖過市;也有人說,幸福是待在密室里數著成疊的百元大鈔;然而我要說:擁有這些,不一定就是真的擁有了幸福!

6、千萬別把戀愛當成人生的終結。每一次談戀愛,都是開課,你從浪漫里學到欺騙,從背叛里學會承受,從關懷裡學會溫暖。從傷痛里變更好,從喜悅里做更多。好女人,都是有傷、有淚、有笑。

7、遺忘那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緩緩延長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貨色,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8、生命是一種過程而不是一個目的。苦和甜來自外界,體味幸福則來自內心。學會感恩,學會滿足,讓快樂溢滿生命的花籃。只要心是晴朗的就沒有雨天!

9、什麼是愛情?問題雖然不是很長,但是想要回答上來,確不那麼容易。愛情,就是把自己的一生託付給你。愛是這麼的真實,愛的理解可以這麼普普通通,原來這才是愛情。

10、男人泡妞往往是投其所好。譬如和歷經滄桑的姑娘感嘆人世離愁,和沒見過世面的姑娘講週遊世界,對一心想結婚的姑娘講生幾個孩子。重點不是講什麼,而是讓姑娘感覺到,只有他懂你的心。

11、當男人們知道自己的女友在關心自己,注意到細節,照顧滿足自己的需要,他們總會覺得世界如此美好。不過,男人同時也希望能有自己的空間,所以女性要避免觸及底線。

12、明知會得往,明知那是平生一世的開約,為了獲得對圓,為了令對圓歡愉,也作出啟諾。愛情旳一個逃求不的進程,當你抱怨太不了的時間,就是你不愛他的時間。

13、凡是事皆有價格,歡愉的價格即是痛楚。

14、那段曾經的愛情如果你覺得珍貴,那請珍放心底。如果你覺得不甘心,請執行最好的報復,讓你的光彩贏回你的自信,讓你的成長消解你的不甘。沒有一段感情可以真的毀了一個人,除非她配合著自毀。

15、那時的我們多麼可笑,你不論身在何處,多忙,都會接我電話,回我信息,聽我抱怨那些瑣事。兩人說電話晚安,卻不捨得掛掉,一說就是幾個小時。你的聲音那麼好聽。到現在我都還清楚記得。

16、幸福,時時刻刻圍繞在你身旁。如果你從母親手中接過飯碗,心存溫馨,那就是幸福;如果你在燈下讀著朋友的來信,品味友情,那就是幸福;如果你獨坐一隅,靜靜聽歌,凝神遐思,那就是幸福。

17、幸福就是牽著一雙想牽的手,一起走過繁華喧囂,一起守候寂寞孤獨;就是陪著一個想陪的人,高興時一起笑,傷悲時一起哭;就是擁有一顆想擁有的心,重複無聊的日子不乏味,做著相同的事情不枯燥……只要我們心中有愛,我們就會幸福,幸福就在當初的承諾中,就在今後的夢想里。

18、我們一生當中,並不可能只愛一個人,但往往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甜,讓你痛得最深,往往有一處美麗的傷口,成為你身體上不能癒合的一部分!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美麗。

19、我不知道,原來時隔多年後再想起你,仍會哭的紅了眼圈。我以為,早已把你忘記,把你從我心上抹去。可不管時間過去多少,那個人總會留在自己心裡的某個位置,別人替代不了,自己亦忘不掉。

20、生命中,不斷的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的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21、親愛的,夏天的陽光可以把人變得很輕,我想我的體重都跟著眼淚和汗水升騰不見了,於是,可以考慮把自己當一枚風箏,就能升空,然後可不可以不下來,一直在雲朵邊執著看著你。

22、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23、光有物質沒有精神,那相處會變成一種折磨。而光有精神沒有物質,生活又會變痛苦。完美男人並不是物質或精神都給你最多,()而是都恰恰滿足你的需求而已。完美的男人,就是普通。普通的男人,才最適合做老公。

24、千萬不要覺得姑娘容易哄。你犯了錯,總是哄哄就過去了。但她為什麼會好哄?不是智商不夠,只是因為她夠愛你。正因為愛才會相信你所說的一切。而次謊言,都會消耗一點愛。

25、我也相信愛可以解除萬難;只是,萬難以後,又有萬難。那是我更相信的。

26、異地戀的重點是什麼?不是你們可不可以把異地戀繼續下去。重點是你們有沒有一起努力,把異地變成同地。所有異地戀,最終要麼分手,要麼有人犧牲而變成同一地點,沒有一輩子的異地戀。

27、當你一個人的時候,別想兩個人的事,把回憶丟在一旁;當你一個人的時候,只想高興的事,把憂傷拋在腦後;當你一個人的時候,來到一個人的浪漫,釋放你的情感,敞開你的心靈。其實一個人的時候,心在隱隱作痛,淚在蠢蠢欲動。

28、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在某處等你。不在這裡,不是此時,便會在那裡,是彼時,等你。有一個可以想念的人你就是幸福的。

29、幸福不是終點,幸福是努力走過的道路,路上遇到的愛與感動,路上遇到的風雨挫折痛苦一起構成了這條路。也是因為有了它們,我們才明白了幸福的真諦。

30、什麼是人生關鍵性的一刻,是一個決定;是一次選擇;是向左,還是向右;是繼續,或者放棄。是跟過去告別的一刻;是勇敢擦拭傷口的那一刻;是抉擇未來的那一刻。要開心,先要「開」心。

31、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裡;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

32、為何要那末痛楚地健忘一小我,工夫天然會使你健忘。若是工夫弗成讓你健忘不該當記住的人,我們得往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33、親愛的,我又走了幾個城市,江邊聽江水,海邊聽海浪,撲簌簌的滿臉熱淚,我一直想,為什麼該在你面前講話的時候,我都倔強的仰著臉,讓你覺得我並沒有那麼在意你。

34、快樂如清風,吹走籠罩在人們心頭上的烏雲;快樂如美酒,醞釀得越久味道越醇香;快樂如小溪,只有流入大海才更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快樂如飲料,一經打開便冒出誘人的沁涼。

35、愛是因為相互欣賞而開始的,因為心動而相戀,因為互相離不開而結婚,但更重要的一點是需要寬容,諒解,習慣和適應才會攜手一生的。

36、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地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37、男人們希望遇到支持他們的女人,特別是在他們想發展一段長期關係的時候。在男人20幾歲的時候,仍在為事業奮鬥,女友的支持是相當重要的。他想要有一個能聆聽他的心事,而不是對他冷嘲熱諷的人。

38、一個今天抵得上兩個明天。撕一張日曆,很簡單,把握住一天,卻不容易。相信別人,放棄自己,這是許多人失敗人生的開始!在最艱難的時刻,更要相信自己手中握有最好的。

39、很多的往事在這一刻湧上了心頭,關於那年,太多太多的畫面在眼前一閃而過,純純的愛,牽過手的男孩,女孩,還有那熟悉的街道,仿佛都是很久遠的事情了,如落花春去,唯留回憶在心頭。

40、我總是還記得你的聲音,你包容我時的無奈,想你,然後拿你去與現在的人比較,告訴自己:吶,還是沒有原來那個好。最後突然發現,真的沒有一個人比你對我更好了。

41、生命中令人悲傷的一件事是你遇到了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但卻最終發現你們有緣無份,因此你不得不放手。

42、一世容顏,過路的風景,紅塵中,我們擦肩而過,到底,誰是誰的風景……我只知道當距離不再是距離的時候,我們一定會相遇,結成水,凝成冰,亦或,化作塵埃……但願你是我最美的風景,我是你久等的歸人。

43、浮華畢生,淡忘一季。空有回想,打亂纏綿。笑臉不見,落寞萬千。弦,思華年。那些年華,恍然如夢。亦如,流水,一去不返。不泣告別,不訴終殤。我們終是如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