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句子摘抄100字

1、讀懂父愛,就會感受父親的不易。

2、經歷了十九個春夏秋冬迎來了第二十個春,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也體會了不少,每天的忙碌早已經麻木,也領悟了不少。兒時無數幻想以後的生活,卻總是能不如意,如意的又有多少?但我們可以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屬於自己的生活。

3、靜靜的,痛心的愛,坐在我內心,斷斷的,相思淚水,卻為相遇而落。輕輕的,音曲纏繞,奪走我心魂,茫茫的,思念著誰,還是不明白。看到了青春的心情,卻無法解釋走過的溫暖,了解的話語的相送,才懂得了更多的失去,看穿了很多的相思,卻無法阻止淚水的劃落。

4、覺得自己好軟弱,捨不得放開,你曾經問過我,我愛你什麼,其實,我自己也說不出來,現在知道了,因為愛,所以愛,讓我付出我的關懷,不管任何事情的發生,現在才明白,因為我愛你,不管歲月的變遷,風吹日曬,一直對你的愛不變。

5、開始我也曾這樣認為,可是經過細想之後,發現並不是這樣,生下來活下去是生與活不是生活,生與活當中的過程才叫生活。

6、不管現在的你們是否還在我身邊,不管你們的記憶里是否還有我曾留下的痕跡,此刻的我心中依然充斥著深深的感激。

7、不過有時候,這只會更加空虛無聊,因為誰都明白,風景會有從你眼裡消失的時刻,美女帥哥可愛的寶寶都不是你的,而到站了你的夢就會醒來沉迷是有限度的,迷失了自我什麼美好都將不復這樣一條漫長的路有太多你必須忍受的,直到你不堪重負就此停下或者乾脆倒下

8、不要責怪父親,父親總會以他認為最好的方式處理和你們的關係;也不要記恨父親,因為在父親的字眼裡從沒有記恨兒女的成份。

9、長大就意味著承受,不在叛逆,不在信誓旦旦的年少輕狂,曾經在幽幽暗暗反反覆覆中追問,才知道平平淡淡從從容容才是真,原來充滿色彩的幻想也只是成長路上當做風帆的羽翼。

10、窗外天空大雁正孤零零的盤旋在上空鳴叫,叫聲是悲傷而嘹亮。此刻我正看著窗外失神。我還在想著我們那一天偶然的相遇,還在為那天沒有跑過去跟你搭訕。讓我沒有想到的是你就這樣出現在我的世界裡,你竟然跟我是一個班,你優雅的介紹著你自己。原來你叫肖戀風風,真的跟你好像。

11、不悲不喜是一種境界,看到自己依然為過去和現在有所感慨,便也明白自己還沒有修煉到那種灑脫的境界,依然會對這世道感慨些許。於是,寫了許多隨意的文字,寫了許多沉重的心情,有時為別人、有時為自己。

12、窗外月光如水,屋外安逸平靜。

13、當我們在自己的啼哭聲中開始生命歷程的時候,自己注定會成為一名生活的競爭者。生命就是一段長征的過程,這個過程困難與艱險,即使我們知道這條路是如何的不平坦,我們也必須走下去。

14、人,最不能忘記的,是在你困難的時候拉你一把的人,;最不能結交的,是你在失意時藐視你的人;最不能相信的,是在你成功時吹捧你的人;最不能拋棄的,是和你同創業共患難的人;最不能愛的,是整天撒謊和編故事矇騙你的人。

15、並不想弄清楚自己的未來究竟要怎么樣一種走法,雖然對於走一步算一步的做法也是有點鄙視的,但現實擺在眼前,想多了竟是無比的混亂,所以任其自然或者說是自我放縱隨隨便便在一條路上討厭著孤獨,數落著寂寞,回想片刻的美好,太過漫長到自己無法忍受時開始東張西望:看路邊的風景,看同行的陌生人,尋找美女帥哥可愛寶寶,()甚至是做一種叫做緣分的美夢

16、等到會落淚,我也不說悔,因為還有明天的安慰,我走我的悲,你走你的追,我卻用心理會你遠方的追隨。思念多簡單,淚水多么的無言,相思卻會醉,落淚才知味。什麼樣的相思夢能把你包圍,什麼樣的話語相送能給予你安慰,不知幾何訴出的心愿能成為你的祝福。

17、看,多么美麗的時間,聽,多么動人的遠方,而自己卻還在等,別人的出發更不會疊加自己的相逢,無法讓自己獲得更多的知識,因為自己還在守候那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天空卻不會因為自己的心情而讓時間倒退,遠方還有更多的出發點,而進的距離卻無法收穫更多的遠方。

18、看著路邊的植物,讀不懂它們的心,卻渴望著做一棵樹或一株花,無論心裡有多少思緒飛揚也不外泄,沒有誰會看到心裡的脆弱也沒有人看到心裡的驕傲,一切看起來都平靜美好、簡單隨意。

19、面對真實,勇氣加上毅力,無論是生命還是愛情,就已經有一半相當精彩了!

20、生命里太多的東西太容易的散去與破碎,所以,學會了習慣性的冷漠與淡然,也許,更多的時候我們更願意相信自己,不願隨便的託付,因為生活里,沒有永遠的唯一,所有的東西終究有一天都會離我們而去。有時不是世界拋棄了我們,是我們自己先拋棄了世界,因為我們學會了習慣性的否定,習慣性的抵制而讓許多的東西擦肩而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