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日誌

2010新年勵志感悟

 2010新年勵志感悟

看著時鐘敲擊出的2010-01-01,這個新鮮的數字,竟然要有一種勵志的衝動,是啊,新的一年已經悄然走進了我們每個人的生活,也許這個日子與平常的任何時刻都是一樣的,但是這個時間點留給我們的記憶、思考與展望很多遐想的空間。

從09年的三百六十五天中,我們走過了更多的則是馬不停蹄的工作,工作依然重複著工作,但是激情卻在工作的角落與日俱增,每天每次的工作也許總是重複著過去的故事,但是將自己的工作加進一些生活的調料,也許就會更加錦上添花。

感恩於我的生活,我感恩於我的工作,我更感恩所有這一年來支持我的朋友們,也許我的不善言辭和清淡於水的性格沒有讓你讓您們收到我的新年祝福,但是我會將這份祝福深深地埋藏進心間,用我蓬勃而熱烈的心臟去溫暖及勃發這份來自內心深處的感動。

記住這些曾經給自己與快樂和幸福的2009的時日,用自己這顆依然新鮮而激情的不老的心靈去譜寫2010年的輝煌!

也許每一天都要去面對,但是給自己帶上一份快樂的言笑去回饋2010年的到來,我們沒有理由對生活對社會增加很多的抱怨,我們有理由將自己的感恩感動激情快樂塞進2010年的每一個角落。然後用2010年的新的希望點燃生命的沸騰!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勵志感悟:拒絕平淡 ] [勵志感悟:跌倒的收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