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春節拜年祝福語

1、祝福來得高調,原諒我的霸道,我要搶個第一,說聲新年你好。紅杏枝頭春意鬧,願你快樂無煩惱;爆竹聲聲辭舊歲,願你好運翻一倍;海上明月共潮生,願你加薪把職升;願你春節幸福又如意!

2、今年過年不收禮,收禮只收簡訊息:金山銀山發過來,快樂幸福傳過來,吉祥如意放過來,真摯情感轉起來,深深祝福收起來,祝你春節最開懷!

3、羊年到,希望你在千軍萬羊的一年裡,能夠擁有金戈鐵羊般的壯闊人生,希望你擁有一段青梅竹羊般的愛情,希望你擁有一種天羊行空的9想像力,希望你的路途一羊平川,希望你的事業羊到成功,而我對你的祝福,路遙知羊力日久見我心!春節好!

4、親愛的:沒有你在身旁是件很無聊的事!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已經習慣了你的存在。在這新的一年又要開始的時候,我要說「我愛你到永遠」。

5、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祝福,新的起點。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6、站在幽靜的窗前,看著高挑的燈籠,讀著暖暖的春聯,感受濃濃的年味,遙想過去的一年,寫滿悠悠的追憶,傳送簡簡的簡訊,送上溫馨的祝福:羊年吉祥。

7、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父母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二老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8、除夕雪花飄,煩惱全都消;除夕煙花燦,快樂來相伴;除夕對聯紅,暖意心中涌;除夕合家歡,舉杯賀團圓;除夕祝福來,願你樂開懷。新春大吉!

9、新年的祝福數不勝數,新年的願望好多好多,新年的問候依舊美好,在這個溫馨的時刻,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你新年健康加平安,幸福又快樂!

10、新年到,開好頭:運道旺,有彩頭;快樂多,有勁頭;生活好,有甜頭;事業順,有奔頭;財源廣,有盼頭;喜事多,有樂頭。羊年蛇抬頭,紅紅火火領蛇頭!

11、新年送你一副對聯:放煙花,放鞭炮,貼春聯,看春晚,年年節目不同;發簡訊,傳問候,打電話,道平安,歲歲祝福相似。橫批:羊年吉祥如意!

12、茶羊古道不復返,羊玲響起在耳邊。羊蹄聲聲不滯前,快羊加鞭建家園。祝你羊年財運旺,工資獎金翻倍漲。願你事業大發展,外匯美元兜裝滿。願羊年夢想成真!

13、辭舊迎新小年忙,擦窗掃地淨灶膛。送得灶王上天去,多多美言迎吉祥。鍋碗瓢盆洗乾淨,買來雞鴨美味嘗。願你小年多如意,快快樂樂迎新年!

14、親密的愛人:你平安否?願把我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真誠地祝福你,新年快樂!

15、又是一年春節到,燃放爆竹和花炮,辭去舊歲好運到,穿上新衣戴新帽,見面互道新年好,拜年莫忘送紅包,吃了年糕步步高,圓圓的餃子賽元寶。春節吉祥!

16、光陰白駒過隙,你我人在旅途,不必在意太多,祝新的一年裡輕鬆一點!新年佳節,早早給你拜年!

17、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多多發福!

18、這個信息賊好:收到的人如花似玉,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儲存的人萬事如意,轉發的人升官容易,回復的人愛情甜蜜蜜,刪了也天天撿人民幣,祝春節快樂!

19、爸爸是我的擋風牆,媽媽是我的遮雨傘;回家的路再長,離家的途再遠;除夕一定會,全家大團圓!祝親愛的爸爸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0、心情舒舒暢暢,開開心心過個好運年;事業輝輝煌煌,順順利利過個發財年;生活倖幸福福,吉吉祥祥過個成功年;身體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過個健康年;合家倖幸福福,團團圓圓過個幸福年!

21、一縷梅香繞羊蹄,萬家歡暢皆喜氣。春光無限天地間,金黃大道添平安。駿羊賓士任我行,張燈結彩好風景。鑼鼓聲聲傳心底,化作祝福伴隨你。願你羊年甜如蜜,萬事如意都順利。

22、親愛的朋友,讓我們一起靜靜地等待未來、希望和光明以及馬上就要敲響的新年鐘聲!

23、燦爛煙花,燃著濃濃的愛,喜慶中有快樂的味道;紅紅對聯,含著深深的盼,期望中有甜蜜的味道;短簡訊息,藏著暖暖的願,祝福中有友誼的味道。預祝:快樂除夕,羊年大吉!

24、新春拜年早來到,真心祝福新年好;新年招財又進寶,全家和睦無煩惱;羊年更比蛇年好,四季平安樂逍遙。祝羊年快樂!

25、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溫馨的日子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26、大年三十齊團圓,紅燭搖曳情連連。合家圍坐敘家常,暢享天倫心飛揚。杯盤碗盞盡佳肴,舉手投足皆歡笑。電話簡訊連成片,拜年祝福心相牽。除夕快樂。

27、過去一年走過的腳步,留下的是艱辛和攀登的苦,未來一年裡展望的路,你我仍需帶著更高的理想繼續付出。從現在做起邁出勇敢和堅定,祝新的一年裡有更大的進步。

28、貼窗花,讓吉祥如意綻放;拜灶王,讓幸福快樂降臨;購年貨,讓喜悅美滿湧現;發祝福,讓安康福壽相伴;小年到,願你合家美滿,小年快樂!

29、一幅春聯,上聯是平,下聯是安;一桌佳肴,酒菜是溫,鄉音是暖;一對佳人,丈夫是天,妻子是伴;一聲祝福,發出是願,收到是甜:祝春節快樂,幸福甜蜜長相伴!

30、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

31、漫天雪花飄飛,迎來了新年,讓久違的心靈相聚吧,我深深的祝福你:新年快樂!願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溫暖你的心靈!

32、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春節還沒到,我的祝福先到,如果有人比我還早,哈哈,新年運氣會更好!

33、2014年春節祝福簡訊-繁星點點,夜色寧靜,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道一聲朋友,祝你一路順風,新春快樂。

34、新年的鐘聲即將響起,深深的思念已經傳遞,暖暖的問候藏在心底,真心的祝願全部送給你。預祝你春節快樂,萬事如意,財運滾滾,一生平安!

35、不需要想得複雜,只需要過得簡單;不需要陽光明媚,只需要心情晴朗;不需要經常問候,只需要偶爾祝福:羊年春節將到,祝你羊年身體健康,大吉大利,財源滾滾,萬事如意!

36、告別舊年,走向新歲,動情地對你說一聲:新年如意!

37、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十分愉快,感謝一年來您對我工作上的支持,新的一年祝您工作順利,希望我們繼續合作。

38、今年的春節我特別思念你,我的愛人。讓天上的星星為我們祝福,讓響徹天際的聲聲爆竹傳達你我此生不渝的真情。

39、迎新辭舊,歲元佳節慶,品茶賞酒。芳菲暗香,綠染山河秀。冬去春留,酥銹舞,鵲歌枝頭。良友和睦,艷陽梨園,乾坤匡佑。

40、羊年到來人歡笑,萬羊奔騰精神好。一羊當先你最棒,事業順利業績高。羊不停蹄功勞建,成功在手生活妙。身體健康平安保,龍羊精神開顏笑。家庭和睦無爭吵,幸福美滿樂淘淘。簡訊送來祝福到,快樂生活直到老。祝羊年快樂!

41、瑞羊迎春接福,全方位送祝福,預祝你:東行順利,南走吉祥,西出平安,北遇祥瑞,中有如意,左右逢緣,前後添福,內外順暢,上下和諧,羊年好運!

42、面對春節,面對身邊匆匆而過的人們,想起你,心中有一種感動:愛,便是這種無法言說的緣吧。祝福你新年好!

43、站在蛇年終點,迎接羊年起點,祝你新的一年,日子順一點,幸福多一點,鈔票厚一點,愛情甜一點,最後還要記一點,和我聯繫緊一點。羊年大吉。

44、銀蛇吐瑞辭舊歲,金羊奮蹄迎新年;新衣新帽尚未穿,新春祝福送上前;失敗一去不復返,跨羊成功快揚鞭;憂愁從此成陌路,平安如意喜相連;填平坎坷成大道,羊年吉祥廣財源。羊年春節,給您拜年啦!

45、紫氣東來盈門楣,萬象更新瑞雪飛。()臘梅綻笑傲寒霜,駿羊踏雪一片香。擷取春色入心扉,化作祝福送君旁。迎來送往皆吉祥,萬事順利身體康。春節快樂!

46、金羊送福無限好,好運連連吉祥降,羊蹄踏開事業路,策羊揚鞭如意隨,勤奮努力奔前程,開創生活新篇章,願君羊年展鴻圖,羊到成功寫輝煌。羊年快樂!

47、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新年快樂!

48、每逢佳節倍思親,爸爸,媽媽,新的一年你們多保重身體。年年闔第平安,歲歲滿門吉祥!

49、朋友,當你憶起我的時候,也正是我想念你最深的時刻,在這想念的日子裡,我想問候你近來好嗎?快樂嗎?祝你新年快樂!

50、站在羊年終點,迎接羊年起點,祝你新的一年,日子順一點,幸福多一點,鈔票厚一點,愛情甜一點,最後還要記一點,和我聯繫緊一點。羊年大吉。

51、臘月二十三,祭灶王,過小年。關東糖,粘一粘,玉帝面前多美言,賜你家宅平安幸福遠;四方柴,點一點,王母面前借吉言,保你新年快樂體安健。九州福,轉一轉,如來面前求心愿,願你萬事如意在心間!小年到了,祝你好運連連,驚喜不斷!

52、臘月二十三了,小年到了,從今天開始就正式進入過年時期了。灶君要上天了,供品得擺上了,掃塵要開始了,窗花要剪起了,年畫要貼起了,春聯要貼好了,大人小孩要洗澡理髮了,眾神都上天了,婚嫁無需擇日子了,進入新年了,預祝大家春節快樂,2015,樣樣都行!

53、一元復始新氣象,二分明月精神爽。三陽開泰送健康,四季平安自無恙。五穀豐登滿糧倉,六畜興旺財源廣。七星耀日喜洋洋,八方來賀送吉祥。提前拜年啦!

54、看到那飄落的雪花了嗎,那是我的片片真情,祝福你:新年快樂!

55、總有一張年畫詮釋如意吉祥,總有一副春聯表達美好心愿,總有一縷煙花放飛精彩生活,總有一桌年飯圍成團團圓圓,總有一條簡訊給你提前拜年。羊年大吉!

56、辛辛苦苦又一年,忙忙碌碌過新年,大年初一頭一天,發發簡訊拜大年,開開心心過新年,身體健康如意年,事業輝煌成功年,家人平安幸福年!

57、沒有禮物和大餐,但有我牽掛你的心和最最真誠的祝福:新年快樂!

58、過去的364個日日夜夜,我的心在等待,這新春的時刻,我依舊在等待,等待你傾訴,心中的語言。新年好!

59、在這特殊的日子,向你致以新年的祝福,希望不久我們能相聚在一起。

60、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像海洋一樣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像一葉扁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新年快樂!

61、一副紅春聯,喜事連連;一對紅燈籠,錢途源源;一串紅鞭炮,歡笑淺淺;一身紅衣帽,幸福團圓;紅紅的春節,紅紅的年,紅紅的祝福愛意暖。祝你生活紅紅火火,事業紅紅火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