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長輩拜年的祝福語

1、雖只是幾句短短的問候:祝春節快樂卻是我最真摯的祝福新的一年,希望你會更加努力與進步。

2、新年快樂!合家幸福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容多多,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3、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4、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真心愿你新年快樂。

5、我小時過年,有一大群小孩子提著紙燈籠,各家亂轉,回來的時候,口袋裡裝滿了好吃的。但願你也有這樣美好的回憶。

6、新年的鐘聲在天地間激起深沉而宏大的回音,讓我們在震天的爆竹聲中,以美好的祝願統一迎接新的春天!

7、我在你們的愛中成長,如今我長大了會用更多的愛來回報你們,我最最親愛的-老爸,老媽新春愉快,這一年我會讓二老為我而驕傲。

8、新春快樂吉祥如意幸福康健新的一年,心平氣和,順順利利,和和美美,團團圓圓。

9、新春大禮怎能錯過編寫簡訊:”我要請你吃飯”傳送到我的手機號,有機會取得本人親筆簽名cd,數量有限。預祝春節快樂!

10、親密的愛人:你平安否願把我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真誠地祝福你,新年快樂!

11、相慶的日子你我卻在遙遠的兩地相隔,只希望天長地久,只希望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每一天美好的度過。

12、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13、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夥伴不論身在何處,一顆赤誠的心總會時時對你付出關心和關愛,願好友新春快樂生意興隆!

14、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朱古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後說聲:新年笑口常開。

15、向你拜大年祝你身體健康,心情越來越好,人越來越標緻生活越來越浪漫新春快樂!

16、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著幸福與喜悅。

17、我知道,歡樂能夠系在新年的絲帶上;而此刻我卻把對你的思念貼在心裡。祝您新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8、心連心手牽手,接受春的賞賜。願你快快樂樂地迎接新年。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幸福和喜悅。

19、笑容常在笑口常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0、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父母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二老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21、新年快到了,你想做些什麼不論做什麼,請記住我的格言:笑容是良藥,音樂是秘方,睡覺則能夠讓你忘掉一切。

22、無盡的愛戀與祝福,獻給我的愛人,你永遠是我珍貴的新春禮物和我的一切。

23、送走舊年的時候,也送走一年的陰鬱,迎來新春的時候,也迎來新的希望夥伴,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4、雖然你我不能相聚,但我的思念和祝福伴隨你走每一段路。親愛的,新的一年一定保重,來年我一定多陪你。愛你的。

25、我悄悄地走近你,生怕擾亂你的安寧,遠方傳來新年的鐘聲,你聽到了嗎那就是我對你的祝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