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朋友祝福的話

1、一份心情,飄飛著心絮的痕跡;一段友情,彼此永遠珍藏在心底.深深祝福你,我的朋友:永遠幸福!永遠快樂!

2、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分溫暖,朋友間每一個知心的默契;就是離別,也將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3、朋友,最感動的時刻,來自被朋友想起;最美的時刻,源於想起朋友,沒有約定,卻有默契,一線網路,流淌著我們的心情。

4、帶著燦爛的心情,燦爛的笑容,燦爛的祝福,在彼此的關心中,讓我們的友情更深;在相互的牽掛中,讓世間的親情更暖。

5、放飛心情,釋放真情,願我們的心靈像湖水般的晶瑩清澈,友情像山泉一樣源遠流長!

6、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長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7、歲月雖悠悠而去,告別時你那對眼睛卻永存我心中:純如水晶,亮如明月,沉如潭淵,潔如白雪……

8、點點祝福,帶著我的真誠心意,片片段預告香,帶著我真心的關懷,句句問候,帶著我真摯的祝福,祝福朋友:有個難忘的昨天,有個快樂的今天,有個美好的明天!

9、在坦誠的言詞中,讓我們的心靈更近;在時常的問候中,讓我們的祝福更真;在茫茫的網海中,讓我們真情牽手;有緣認識你真好!祝你天天健康!時時快樂!永遠幸福!

10、放飛一隻白鴿給你,捎上我的思念,捎上我的祝福,飄向你的心海,飄向你的生活,()願你快快樂樂地面對每個晨鐘暮鼓,高高興興地面對花開花落。

11、讓春天的溫暖陪伴著你,讓小草的綠意陪伴著你,讓燦爛的陽光陪伴著你,伴你踏上征途,並早日獲得成功

12、時間讓人品味等待的魅力,空間使人倍感牽掛的美麗。喜歡在你空間留下屬於我的腳印,那是來自真誠的問候。祝朋友一生幸福,永遠快樂!

13、你把花的形象留下,你把花的芬芳留下,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留下。想起你,我的歲月永遠鮮艷,永遠芳菲。

14、相聚時不知友誼的可貴;分別了才知那是人生最需要的東西,猶如鹽,少了它還有什麼滋味?

15、在遙遠的一方,我藉助一束明亮的月光,真誠的為朋友祈禱祝福,祝福朋友身體健康平安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