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人的話

1、心隨理想飛翔;愛在心間瀰漫;問候由簡訊完成;祝福在天空傳遞。健康是革命的本錢;為事業為家庭操勞的同時別忘:該休息時就休息;保持健康體魄!

2、若你不肯放棄永遠,終有一天,時間會告訴你,一念執著那麼多餘。語言無力時,讓沉默發聲。我喜歡出發。凡是到達了的地方,都屬於昨天。哪怕那山再青,那水再秀,那風再溫柔。太深的流連便成了一種羈絆,絆住的不僅是雙腳,還有未來。只要信念尚存,希望一定在。畢竟,人活的是一種精神。

3、問候是陽光,溫暖心靈的梯田;是雨露,沁潤生命的點滴;是微風,拂動快樂的琴弦。世界問候日,真誠的問候你,願你幸福常伴,開心永遠!

4、不要抱怨你的女人醜,不要抱怨你沒有一個好爸爸,不要抱怨你的工作差,不要抱怨沒人賞識你。現實有太多的不如意,就算生活給你的是垃圾,你同樣能把垃圾踩在腳底下登上世界之巔。這個世界只在乎你是否在到達了一定的高度,而不在乎你是踩在巨人的肩膀上上去的,還是踩在垃圾上上去的。

5、真的對不起,這麼晚了還發簡訊給你,誰叫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呢,如果我有吵到你的話,在此鄭重地跟你說聲:活該!誰叫你要比我早睡,呵呵!

6、有一種天氣,叫秋高氣爽;有一種日子,叫歲月靜好;有一種愛情,叫奮不顧身;有一種心態,叫知足常樂;有一種生活,叫平淡寧靜。願你品味寧靜快樂!

7、願你的微笑如浪,掀起層層波瀾;願你的歡樂如雨,泛起層層漣漪;願你的開心似火,燃起熊熊烈火;願你的幸福如歌,唱出無限生機!

8、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後來才發現,那些擁抱過的人,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在無數的夜裡,說過的話、打過的電話,思念過的人、流過的眼淚……看見的或看不見的感動,我們都曾經過,然後在時間的穿梭中,一切成為了永恆!

9、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後,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裡。我不會了解,這個世界還有這樣的一個你,只有你能讓人回味,也只有你會讓我心醉。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

10、祝願你,一天都高興,兩手把錢掙,三餐把杯碰,四面關係硬,五福同來慶,六處把寶進,七彩做好夢,八方有人敬,九洲顯神通,十足發號令,一生都好命

11、歲月,是情誼的發酵劑,讓情更濃、誼更深;聯絡,是情感的紐帶,讓心靈碰撞、情感交融;問候,則是拉近彼此距離的交通站:朋友,願你安好!

12、一聲問候,不管有多輕,總能溫暖一顆心;一縷思念,不管有多遠,總能連線一條線;一個朋友,不管有多久,總能陪你一路走。世界問候日,願你樂無憂!

13、我挨罵你頂著,這是義氣;我喝酒你陪著,這是豪氣;我快樂你笑著,這是和氣;我祝福你聽著,這是福氣。願講義氣有豪氣的你,家中和氣,永遠有福氣。

14、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15、天冷了,與快樂相擁,讓心情陽光般燦爛;和好運相依,讓成功金子般發光;與健康相伴,讓身體老虎般強健。願祝福的溫暖留在你心,幸福的感覺永遠陪你!

16、祝福的清風拂白雲,問候送給牽掛人,富貴不能紮下跟,名利轉眼變灰塵,只有真愛常青樹,只剩真情勝黃金。祝願你天天快樂,時時開心。

17、小河彎彎,流淌著濃濃的情誼;天空藍藍,映襯著純純的友情;白雲飄飄,浮動著暖暖的情懷;風兒徐徐,縈繞著深深的眷戀;手指動動,傳送著真真的問候:朋友,願你幸福如意!

18、一個話語,一種牽掛;一個問候,一種香甜;一個祝福,一種心愿;一個朋友,一種依戀;朋友,好久不見,真摯祝願:願我的摯友生活安康,一切如願!

19、誰的呼喚,應了誰的思念。誰的牽掛,又應了誰的一生。正如前世今生,在這個延續千年的夢裡,誰遇上了誰,誰又錯過了誰?()亂世浮華中,沉寂了千年的夢。學會一個人靜靜思考,因為這樣才能讓自己更清醒、明白;學會用心看世界,因為這樣才會看清人的本來面目。

20、太陽給了你光明溫暖匆忙而離,星星給了你燦爛輝煌轉身隱去,月亮有陰晴圓缺緩離慢走似乎不願離開人間,而我更有深情厚誼對朋友真心實意。願你快樂安康!

21、一片輝煌,渲染事業的天地;一片蔚藍,孕育生命的奇蹟;一片嫩綠,譜曲幸福的根基;一片鮮紅,鑄就愛情的艷麗。一片話語,溫暖深深的友誼。祝福你!

22、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人憤怒的那一個瞬間,智商是零,過一分鐘後恢復正常。人的優雅關鍵在於控制自己的情緒。用嘴傷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

23、問候你朋友,桃花又開透。一年一年訊息遙遠,你是否依舊?問候你朋友,黃葉離枝頭。一年又一年,春去又是秋。匆匆的時光,歲月如流,淡淡的回憶如夢,往日不回頭。問候你朋友,不見你長久,祝福你快樂無憂。世界問候日,一條簡訊送歡心,朋友一生不變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