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表白的話

1、你可能還沒有愛過,所以你不相信這世界上有永遠的愛情。等你愛上誰了,你就知道世界上有那麼一個人,你寧可死,也不會對她出爾反爾的。如果生活是單行道,就請你從此走在我的前面,讓我時時可以看見你;如果生活是雙行道,就請你讓我牽著你的手,穿行在茫茫人海里,永遠不會走丟。

2、我會愛你直到永遠,不要擔心會失去我。

3、我曾在佛前求了五百年,為在你必經的路邊一朵盡情綻放的花。這花,開為你開,敗為你敗。

4、女孩要遠行,男孩勿哭泣。等到春意盎然時,便是女孩回家時。男孩要保重,女孩會思念。

5、只想讓你可以輕鬆面對一切,人生中不如意的事太多,一定要拿得起放得下。

6、你慘啦!我為了喜歡你都沒有時間向你表白了,為了補償我,你必須對我說你愛我,不然,我一定會騰出時間向你表白的。

7、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看的見的,關心是看不見的,可是我愛你,卻是顯而易見的。

8、我知道天空都渴望雲停留,浮雲卻嚮往自由。

9、我老了,有一天,在一處公共場所的大廳里,有一個男人向我走來,他主動介紹自己,他對我說:我認識你,我永遠記得你,那時候,你還很年輕,人人都說你很美,現在,我是特為來告訴你,對我來說,你比年輕時還要美,我愛你如今凋殘的容貌勝過你昔日的紅顏。

10、愛你沒有理由,愛你毫無保留。愛你天長地久,愛你別無所求。

11、你如果真的愛我,請儘快撥通我的電話,好讓一個深深愛你的人少受一些煎熬。我愛你,身不由己。

12、我愛你,所以發信息給你,借著移動信號,送達我的愛意;你如果愛我,就請回信息給我,順著我來時的路,回覆你的甜蜜!

13、歡能夠遇見你,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有了你,我的生活變的無限寬廣,有了你,世界變得如此迷人。你是世界,世界是你。我願意用自己的心,好好的陪著你,愛著你。陪你到你想去的地方,用心走完我們人生的餘下的旅程。在未來的日子裡,也許什麼都無法確定,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愛的人是你,無論現在還是將來,我想我這裡都會是你最溫暖的港灣,都是為你遮風避雨的城牆。我只愛你!

14、不是因為孤單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孤單。不是因為帥氣才追你,而是因為追你變得更帥氣。不是因為惦記才聯繫,而是因為我的心中寫滿了惦記!

15、我喜歡跟你在一起,但我不敢確定,最後我會不會離開你;選擇是一種權利,有時卻是逃避;放棄雖然心甘情願,有時卻身不由己;就當我借愛給你。

16、流逝的歲月一去不復返,可已逝的記憶卻會因你而復現,會因你而變得清澈透明,這就是愛的力量,愛的魔力。

17、你的笑聲是我快樂的源泉,你的笑容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畫面,所以,我希望每一次笑,我都在你身邊。

18、如果不要,你叫他幫你介紹個男朋友,就說他的名字

19、我因愛失明,從此只見你的美,我因愛失聰,從此只聞你的笑;我因愛失語,從此只說我愛你。我無畏失去,只因得到你。我拋除一切雜念,用真情在心裡鑄成一座堡壘,把我對你的愛放到了裡邊。我對堡壘做了真空處理,使我對你的愛時刻保鮮,保質期是我的一生。

20、如你能讓我守愛你一生,我會在下世與你再來一次!

21、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

22、日日夜夜思念,思念從不厭倦。只為見你一面,此生不再留戀。

23、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24、我喜歡你,可憑一時衝動為你做好多的事;但我不敢愛你,因為愛你我會期望你為我做同樣的事。我喜歡你,那我可以默默地,()偶爾跳出來嚇你一跳;但我不敢愛你,因為愛需要一直好好表現,永遠拴住你的心。我喜歡你,才會告訴自己要高貴一些;但我不敢愛你,因為我不想讓自己變得卑微。

25、蝴蝶眨幾次眼睛,有幾次會飛行。夜空撒滿了星星,有幾顆會落地?這些都是你不知道的事埃有一個眼神在關注你,你幾時會發現。

26、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親愛的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不能一天沒有你。人們說:「愛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但是我卻要你給我回報——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愛全部送給你!

27、每天,都是思念你度過。想到你,表白的句子總會有開心的感覺從心底蔓延。每天的功課,都是想你、想你、想你。我幻想過我們在一起是怎樣的。你會寵著我,愛著我,在乎我。我也會順著你,體貼你,關心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