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幽默表白簡訊

1、相信有緣,就應該承認有份,有時間,就應該有距離,所以,嫁給我吧!我們的愛是沒有時空界限的緣份!這輩子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一輩子。

2、你對我說要照顧我一輩子,但你失信了,不過沒關係,我會等你,生生世世去等,等你來履行你的承諾。在我的心裡留有你的一滴眼淚,你何時回來把它擦乾。

3、你在眼前,你就是整個世界,你不在眼前,整個世界都是你。

4、我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我只有一顆永遠愛你的心。我們相逢不易,你真的願意讓這段情像風一樣吹過了嗎?愛的愈深心愈痛,離開你是我最痛的選擇。

5、我想送你半朵玫瑰代表我的半顆心,因為另外半顆心已被你撕碎。淚水是我想你的滋味,寄出的心無力挽回,如果回憶是惟一的回信,我不會忘記我曾經美麗。

6、不論天涯海角,不管春夏秋冬,我一定會把你帶在自己的身邊,不論走到哪,你都將是我一輩子最重的行囊。左思右想,只有你對我最好,你不要我,誰要呢?

7、喜歡你就是看不見你的時候苦苦地思念,喜歡你就是看見你的時候卻只是傻傻地看你,喜歡你就是喜歡你眼中溫柔的目光,喜歡你嘴邊的笑容!

8、愛你就是這樣的,可以嗎?給我一個理由讓我可以不愛你,不過你好像沒有,我也好象不可能不愛你!

9、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

10、我對你的愛,永遠比昨天多一點,比明天少一點。每天愛你多一些!無論風箏放飛得有多遠,線始終扯在風箏人的掌中,無論我在哪裡,我的心始終陪伴著你!

11、如果還是雨季,我還願與你同行!如果已有夕陽,我願與你共賞!如果我有錢,我願買下所有的玫瑰和朱古力。將我的心和這一切奉獻給你。

12、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緣份有多少沒人可以明了,這條路有多遠並不重要,就算陪你走不到天涯海角,我也會珍惜有你做我女朋友的每一秒!

13、初見傾心,再見痴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

14、戒菸容易,戒你太難。當愛戀的病毒悄然而至,當你把從我心中下載的初吻放進資源回收筒,我決定把愛情低格,讓回憶格式化。你知道我的心在哭泣嗎?

15、早過了為愛痴狂的年紀,也從不相信一見鍾情的故事!而想你,卻身不由己!

17、是你給了我整片的星空,好讓我自由來去。我享有的是一片深沉寬廣的愛!我對你的愛就象一封沒寫回信地址的信,只懂得寄出,卻知道沒有辦法收到什麼。

18、青山綠水多可愛,漂亮女子人人愛。為了祖國下一代,必須和你談戀愛。

19、我越發的感覺到你就是我生命中的精靈,翻轉跳躍在我那空虛的時空。()有人說世界上最美的是春天和愛情;在我眼中有你的地方就是最美的。

20、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夢的心情,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而是夢裡依然有你!遇見你純屬天意,愛上你一心一意,苦戀你從無悔意,得到你才會滿意!

21、我的心已一分為二!一半是你!另一半是為了你!讓我們像藤與樹一樣,當需要時,一方就是對方的大樹,讓我們攜手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吧。

22、愛一個人,就是讓一個完全不懂得愛的人深刻領悟到愛與被愛的含義。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23、你看到的是最真的我!一種永無止境的感動!感動這世界有你與我這最美的存在!

24、你是鮮花我是綠葉來襯托你的美麗,你是月亮我是星星來襯托你的靚麗,你是茶葉我是開水,我可以泡你嗎?

25、為你痴,為你狂,為你把心傷。為你瘋,為你癲,苦海總無邊。你愛想起我就想起我,像想起一顆夏夜的星;你愛忘掉我就忘掉我,像忘掉一個春天的夢。

26、我這樣愛你到底對不對,這問題問得我自己好累,我寧願流淚也不願意後悔,可是我害怕終於還是要心碎。

27、不管你是烈酒,苦酒,毒酒,還是美酒.我都已決定將你喝下.直到我醉死在你懷裡.是我最大的快樂.我覺得我們真的不不適合當情人,你願意當我老婆嗎?

28、遇到妳,是我心動的開始;愛上妳,是我幸福的選擇;擁有妳,是我最珍貴的財富。踏入紅毯,是我永恆的動力。最愛的人是妳,遺憾的是我傳錯人了。

29、你是我的女人,我是你的男人;你是我的心,我是你的肝;你是我的全部,我是你的一切;你是我的世界,我是你的未來。這是我們一生不變的誓言。

30、愛無須證明,在你的眼睛裡,在你的微笑里,在你的呼吸里我已感覺到。忘記自己是誰,看見你便記起了我是誰;一直記得回家的路,看見你我就忘記家在哪裡。

31、燦爛的言語只能點綴感情,如果我沉默那是因為我真的愛你。也許我不是你的最愛,但我清楚你是我一生的最愛!經過千世情緣的折磨,今世我所愛的人仍是你。

32、愛空空情空空自己流浪在街中。人空空錢空空單身苦命在打工。事空空業空空想來想去就發瘋。生活所迫不輕鬆。這也空那也空,唯有想你最輕鬆!

33、天生笑笑動我心,愛你一生是真心,別人追你我擔心,害我工作不專心,看見你時就開心,永遠對你最真心,一生一世不變心,世界未日一顆心。

34、我的心只有你最懂,為什麼你就不能像愛你一樣愛我,不要讓我感覺若有若無,這樣我會很累。我希望,全世界都下雨,只有我一個,在為你撐傘。

35、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這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我卻只能把你放在我心中。

36、也許我的笑容不夠燦爛,但足夠為你掃清冬日裡的陰霾;也許我的雙手不夠溫柔,但還能為你拂去俗世塵埃!如果命運安排我們在一起,我會好好珍惜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