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思戀簡訊

1、割不斷那縷縷的情愫,忘不了那愛的夢境。無論天涯海角,我心中永遠銘刻著你的芳容。

2、我願做一朵白雲,為你遮擋驕陽。我願做一縷春風,為你輕聲歌唱。我願做一滴露珠,為你滋潤臉龐。我願做一抹流星,為你許個願望。

3、雖然現在的我只能把思念寄託遠方,但我的心卻沒有改變方向。回憶里甜蜜中有揮不去的感傷,只因你不在身旁。一天天總是揭肚牽腸。

4、心情沉重無法飛翔,思想包袱無法張揚,愛情猶豫無法啟航,思念成癮無法遺忘!我在想,如果老天沒有淋濕翅膀,我們現在不會天各一方!好想你!

5、長相思,長相思。若問相思甚了期,除非相見時。長相思,長相思。欲把相思說似誰,淺情人不知。

6、春風拂面把你想,夏日炎炎思念長,秋高氣爽不能忘,冬雪飄飛念尤強。天天見面心情朗,夜難入夢淚成行。時時刻刻掛心上,期盼與你能成雙。

7、曉看天色暮看雲,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8、水是山的故事,海是帆的故事,天是雲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但不知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9、對你的思念就象是壁虎的尾巴,即使被切斷,它還是會再長出來。

10、輕輕的感覺你,讓溫柔吹拂我的心靈;輕輕的想你,讓思念充滿我的內心。

11、兩情久長又豈在朝朝暮暮;兩心依依又豈在路途遙遠。

12、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

13、山泉,像一根琴弦,日日夜夜彈奏著家鄉的山歌,帶著我的問候,飛出山谷,流入江海,尋覓著您的蹤影。

14、我所思兮在桂林,欲往從之湘水深。

15、如果我有翅膀,今天我會飛來看你。我有翅膀嗎?沒有。所以我無法見到你。

16、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思念。我只願你快樂,哪怕只是為我……我等你!

17、路遙遙,心漫漫,傷離別,何感嘆;風瀟瀟,夜長長,盼君至,不覺眠。

18、想一個人多美好,就算只有記憶可參考,被愛放逐到天涯海角,我的思念你不用都知道。

19、思念中我千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20、相思本是無憑語,莫向花箋費淚行。

21、遠方飄遙書信來,八音難和玉兩拆。霜覆清夢相思暖,折柳且置青霄外。

22、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偷偷告訴我,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

23、給愛一張不老的容顏,讓相愛過都終身不變;給愛一個不悔的誓言,讓相愛過都彼此思念。

24、這樣的等待,也是甜蜜的一種負擔,思念你,早已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習慣。

25、手握相思筆,獨坐相思椅,望著相思月,想著相思的你,我默默的等待,卻無法喊出對你的關愛,只能用歲月的剪刀把思念裁剪,一點點揉碎放進這條簡訊里!

26、不忍登高臨遠,望故鄉渺邈,歸思難收。

27、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28、海洋是魚的自由領地,天空是鳥的飛翔領地,草原是馬的奔跑領地,你是我的思念領地。我的地盤,你做主,我甘願做你的俘虜!隨時等候你的招喚!

29、最愛的人傷我是最深。但要忘記你真的好難。

30、有人說世界上最美的是春天和愛情;在我眼中有你的地方就是最美的。

31、思君如流水,何有窮已時。()

32、花開如夢,風過無痕,但我還是無法躲避心的思念,遙寄一份祝福給你。

33、春天正是思念天,夏日炎炎好掛念,秋高氣爽戀無邊,冬雪飄飄盼見面。一年四季心相牽,渴望今冬能如願:冬日嚴寒,思念不減,冰凍三尺厚,愛你心更堅!

34、夜晚榴花初著雨,一朵輕盈嬌欲語,但願天涯解花語,莫負柔情千萬縷。

35、在雨里望著你,在風裡惦著你,在夜裡想著你,在夢裡念著你,在心裡愛著你,在眼裡埋怨著你,無法把一切忘記。

36、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和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種用什麼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37、你已經離我遠去,但是我的心中依然有你的存在,我不能對你忘記,不能忘記有關於你的一切,我的心中將永遠為你留下一份空間!

38、流水挽留落花,是因為眷戀;陽光照耀大地,是因為愛戀;秋風擁舞落葉,是因為懷念;我發簡訊給你,是因為思念;你看不到我的依戀,是因為你手機沒電!

39、想你一秒,心就痛一秒,可是要不想你……天哪,我辦得到么?

40、銀河阻擋不了牛郎、織女的相逢,因為他們有喜鵲的幫助;長路阻隔不了我對你的思念,因為我們有簡訊的幫助;發條簡訊訴說我對你的思念!

41、夜長春夢短,人遠天涯近。

42、相隔愈遠,思念愈深;歷時愈久,思念愈切;長夜漫漫,相思之情何時可了?

43、有時喜歡眺望遠方昏黃的路燈,那種柔和而親善的味道總是仿佛能穿透千里的阻風,縈繞到我的身旁,好似上世紀的古舊照片讓時光都漣漪泛起。行走匆忙的朋友,別忘了,路燈上有遠方的我寄託的思念。

44、莫問我的思念!我的思念,恰似這一江春水向東流,攔不住,剪不斷。

45、相思嶺上相思淚,不到三聲已斷腸。

46、簡訊是眼,她能替我看見你笑;簡訊是耳,她能替我聽到你心跳;簡訊是鼻,她能替我聞見你味道;簡訊是嘴,她能替我說出內心所要!我想要你肩膀-依靠!

47、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月明,天長地久。

48、我希望你成為一顆小星綴在夜空里,每天晚上,我一抬頭就能看見你。

49、一把鑰匙開一把鎖,一戶夫妻暖一個被窩,一對戀人騎一輛腳踏車,一條簡訊把我的思念訴說,遠方的你還好嗎,真的好想你!

50、不見面不等於不思念,不聯絡是為了掩飾深深的眷戀,時間會延續真摯的情感,空間能容納美好的祝願,即使沒有我的信息,我也會默默祝你健康快樂每一天!

51、多彩的風信子,晃動著我的初戀:你晶亮的眼睛,引燃了我青春的熱情。不相見,並不等於分離;不通音訊,也並不等於忘記。

52、花開的聲音風知道,風兒播微香;雨落的聲音心知道,心兒斜惆悵;念你的聲音夢知道,夢裡藏憂傷;想你的聲音信知道,簡訊訴衷情。思念簡訊,思念無垠。

53、我把滿心的思念,摺疊成那一條短短的信息,傳遞著深深的祝福,飛過信息的天空,飛落到你的手機。當鈴聲輕輕響起,那就是我在祝你開心幸福,平安順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