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人生若只初相見

1、人生若只初相見,何事西風悲畫扇。

2、我生平的野心是:靠我的才能使你的魅力不朽,靠你的魅力使我的才能不朽。

3、真正的堅韌,應該是哭的時候要徹底,笑的時候要開懷,說的時候要淋漓盡致,做的時候不要猶豫。

4、優雅不是訓練出來的,而是一種閱歷;淡然不是偽裝出來的,而是一種沉澱。時間流逝,老去的只是容顏,而靈魂,卻可以變得越來越動人。

5、自己拼出來的東西,和別人送到嘴邊的東西,意義和珍惜的程度都大為不同。

6、我們來到這個世上,每個人都背著一個空簍子,而人的一生,就是不斷地往自己的簍子裡放東西的過程。如果有了,就想更多,貪得無厭,慾壑難填。只做加法的人生是很悲哀的,遠離名利、看淡成敗、安於淡泊就是做減法,減去多餘的物質,減去奢侈的欲望,減去心靈的負擔。加減法並用,人生之旅才會風光無限。

7、什麼都還沒有,所以沒有賣弄的資格。如果有了什麼,就沒有賣弄的必要。

8、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於成就的大小,不在於地位的高低,不在於金錢的多少,不在於名氣的有無;而在於:是否努力地完成自我,喊出屬於自己的聲音,活出屬於自己的活法,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9、幸福不是欲望的滿足,而是時常有新的動力、眼光和目標。

10、人生就是要痛痛快快的活,學會知足常樂,不要總為失去而痛苦。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要拿得起,更要放得下。刪除昨天的不快,刷新今天的心情,該來的自然會來。

11、芸芸眾生里,有一個人總是想你快樂,也用盡方法希望你快樂,那麼,即使他做得不夠好,即使他曾讓你掉眼淚,你也努力笑一個吧。

12、在愛情里,我們長大,我們也老去。我們牽掛,我們思念,我們卻明白了有多少牽掛,也就有多少牽絆。我們學會了愛,我們卻也看透了愛。我們變聰明了,卻也因為聰明而看穿了謊言。

13、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連折磨也是一種幸福。最初的戀愛是最好的,後來才會變壞。不要揮霍愛情,愛是會耗盡的。

14、當你愛上一個人,說不定就會有被背叛的一天。當你愛上一個人,就要有分離的打算,也要接受訣別的痛苦。當你愛上一個人,也就是有求於他,你會希望他同樣愛你;那麼,你也會有心碎的時候。

15、愛情到底是吞噬還是回吐?有時候,我想把你吞下肚子裡去,永不分離,有時候,我卻想把你吐出來,還你自由,也還我自由。

16、習慣了一個人,習慣了他的性情,習慣了他的可愛和可恨,習慣了生活中有他,這一切一切,像血肉骨頭似的,並不是能夠像戒掉咖啡或是香菸那麼輕易地可以頭也不回就割捨。( )然而,曾經多麼深情的習慣,一旦無法不戒掉,時間也會讓你逐漸習慣。

17、你忽略我的時候,我覺得全世界都忽略了我,你在乎我的時候,我卻忍不住,忽略了全世界。

18、每個人自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意味著遠離純淨,開始漫步在紅塵的煙火里。在茫茫世海里追逐,尋找所謂的歸宿,其實人又何曾有真正的故鄉,都只是暫將身寄,看幾場春日芳菲,等幾度新月變圓。停留是剎那,轉身即天涯。

19、愛是溫柔的嗎?不,它是太粗暴、太專橫、太野蠻了。它像荊棘一樣刺人。

20、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