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1、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2、我善良,但不及天使;我有罪,卻並非魔鬼。我是我,不容複製。

3、生活就像一架鋼琴:白鍵是快樂,黑鍵是悲傷。但是,沒有黑鍵的鋼琴不能合奏出美妙的音樂。

4、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過是高估了自己在你心裡的份量,當你走掉後,我才醒悟過來,原來我只是陪襯的一位,誰都可以代替的一位。

5、「在嗎?」「嗯。」「有件事想跟你說。」「嗯。」「我喜歡你。」「嗯。」「你喜歡我嗎?」「嗯。」「自動回復?」「不是。」——今天看到的最溫暖的小段子。

6、只要你明白,珍惜愛與被愛,我願意等待,你給我的未來。

7、那些美好的東西,在我們擁有的時候,常常熟視無睹,只是在某一瞬間,感覺自己快要抓不住的時候,遺憾、愧疚、悔恨才會慢慢占據你的心靈。比如時間,我們一直在荒廢,偶爾的一根白髮,才知道青春易逝;比如愛情,遇到了不珍惜,錯過了方明白現實是如此殘忍。有些東西失去了,比擁有更讓我們刻骨銘心。

8、允許傷心,允許難過。只是要記住,沒人會和自己分享這些,要學會承擔這些,才懂得真正的堅強

9、分手了,要忘掉,尤其是曾經深愛的人。唯有時間會改變一切,不用強迫自己去忘。忘不掉時,就想一想,哭一哭,也沒什麼。迷茫在愛里的人,大有人在,不多你一個。不要幻想,去刪掉他的聯繫方式,丟掉那些所謂「愛的見證」。忘不了,但不必糾纏在裡面。慢慢來,不知不覺的就振作起來了。

10、需要你的人,才是你需要的人。

11、我在等一個人,一個願意走進我的生命分享我的喜怒哀樂的人,一個知道我曾經無盡的等待因而更加珍惜我的人,一個也許沒能參與我的昨天卻願意和我攜手走過每一個明天的人,一個知道我不完美卻依然喜歡我甚至連我得不完美也一併欣賞的人。

12、要記住每一個對你好的人,因為他們本可以不這麼做的。

13、你是否經常狠不下心來做事,對自己不夠狠,對別人也不夠狠。所以,你總是黏黏糊糊,總是不忍心去拒絕別人,總是下不了決心讓自己過的更好,總是纏綿過往不能自拔。完了,優柔寡斷的你,必須狠一次,否則你永遠也活不出自己。

14、夢想不會逃跑,會逃跑的永遠都是自己。

15、我深深相信,會有那麼一個人用盡全力愛上我的全部。我的哭,我的笑,我的任性,我的溫柔,我的依賴,我的自私,我的天真,我的粗心,我的瘋狂,我的安靜,還有我同樣用盡全力愛上你的全部的那顆心。

16、喜歡,就是知道對方最好的一面而喜歡他;愛,就是明知對方最差的一面,卻仍然愛得義無反顧。

17、一念花開,一念花落。這山長水遠的人世,終究是要自己走下去。人在旅途,要不斷的自我救贖。( )不是你倦了,就會有溫暖的巢穴;不是你渴了,就會有潺潺的山泉;不是你冷了,就會有紅泥小火爐。每個人的內心,都有幾處不為人知的暗傷,等待時光去將之復原。

18、不論做什麼事,相信你自己,別讓別人的一句話將你擊倒。

19、許多事情只是當時身臨其境時很痛苦,其實回過頭來想想也沒什麼。那些當時你覺得快要了你命的事情,那些你覺得快要撐不過去的境地,都會慢慢地好起來。就算再慢,只要你願意等,它也會成為過去。而那些你暫時不能戰勝的,不能克服的,不能容忍的,就告訴自己:凡是不能殺死你的,最終都會讓你更強。

20、緣來天註定,緣去人自奪。種如是因,收如是果,一切唯心造。笑言面對,不去埋怨。悠然,隨心,隨性,隨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