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一念既出,萬山無阻

經典句子:一念既出,萬山無阻

1、睹物思人的後半句,永遠都是物是人非。

2、眼睛為她下著雨,心卻為她打著傘,這就是愛情

3、每個人的青春,終逃不過一場愛情。在這裡,有愛,有情,有喜,有樂,卻單單沒有永恆。

4、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漸漸清醒了,才明白它是個錯誤;有些東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才知道它的沉重。

5、你可以得到愛情,可以得到婚姻,可以得到優質生活。但如果得不到安全感,那這一切又有什麼用呢?生活在富足的恐懼中,還不如生活在安定的貧乏里。你以為自己要的是一個愛人,但到最後才會知道,真正想要的,無非是安心。所以啊,幸福不是努力去愛,而是安心的生活。

6、世上最奢侈的人,是肯花時間陪你的人。誰的時間都有價值,把時間分給了你,就等於把自己的世界分給了你。世界那么大,有人肯陪你,是多大的情分!人們總給“愛”添加各種含義,其實這個字的解釋也很簡單,就是:有個人,直到最後也沒走。

7、無論怎么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8、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比如良知,比如體重;但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比如舊夢,比如歲月,比如對一個人的感覺。在最有感覺的時候,你沒有停下腳步。那么,也不必在一起走完那段路之後,再回頭去尋找那些散落在地上的感覺,畢竟路已經走完。

9、有男人說,女人是二十而美,三十而強,四十而賢,五十而潤;有女人說,男人對女人應是二十而慕,三十而助,四十而敬,五十而賞。

10、要相信自己,善待自己,讓自己的生活精彩紛呈。不要誤認為是要讓某個人後悔,而是為了讓自己的人生更精彩。

11、放手其實代表的是一個人的自信程度。越能早放手的人越自信,越是在那裡拖拖拉拉不肯放手的人,越是不自信。因為他(她)要把自己的價值放在對方對自己的認可上,而不是自己對自己的認可上。因此,一個人,越清晰地知道自己,就越能對愛情收放自如。

12、在你們熱戀時,去一個遙遠的地方,做一次長途旅行,儘量自助。你可以在行程中,認真地觀察他,看他是否是一個如你所希望的人。

13、浪漫是什麼?是送花?是雨中漫步?如果兩個如焚彼此傾心相愛,做什麼事都可以是浪漫的,就算是靜靜地想對方,都會感覺到浪漫。否則,即使兩個人到月亮上去拍拖,也感覺不到什麼浪漫。

14、活得平和,才能在心裡裝下滿滿的幸福。平和的人,放得下,看得開,想得明白,過得灑脫。能容,能忍,能讓,能原諒,平心靜氣。一個人,若思想通透了,行事就會通達,內心就會通泰,有欲而不執著於欲,有求而不拘泥於求,活得灑脫,活得自在。活得平和的人,心底踏實安詳,雲過天更藍,船行水更幽。

15、如果你知道你要去哪裡,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16、一個人要死要活想得到你,這不是愛情,而是占有欲。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並不會想盡辦法來得到你,不會滿口謊言的騙你,不會花言巧語的取悅你,而是用心的幫你,一心為將來打算。愛你的人有時候連死纏爛打都做不到,只是默默受傷,默默看你。愛的越深,就愛的越膽怯。

17、不必過於迷信一見鍾情。那種一瞬間的眼緣其實持續不了多長時間。緩慢地愛上一個人,從此才最難戒掉。愛情也分兩類。一類懸浮在時間裡,膨脹如烈火、激情。一類沉澱在歲月中,蓄積如靜水、深沉。有些感情,總是走得很慢、來得很晚,沒關係,只要它是真的。

18、即使在你最失魂落魄的時候,也要努力微笑,也許,會有人,因為你帶著落寞的笑容而愛上你。

19、一個人要做到對自己的美,聰明,善良,完全不自知,才顯貴重,就仿佛梔子花不知道自己有多香,蘭花不知道自己有多幽靜。天分,天性,從來都不需要發言和解釋。——安妮寶貝

20、一念既出,萬山無阻。

  1. 非主流經典句子
  2. 踩空間經典句子
  3. 英語作文經典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