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錢海燕經典語錄

1、最好不要讓初次約會的異性知道你住所;若對方堅持送,那么,到樓下即可——相信我,他不“順便上去喝杯茶”也不會立馬渴死。

2、金錢、健康、快樂、愛情、自由,是我一生所追求的。如果只能要三樣,我要後三樣。13與知心人,做快樂事,莫問是緣還是劫

3、別妄圖改變你的愛人——沒有誰是上帝的半成品。

4、男人常對漂亮女人講:美貌是其次的,你還要智慧才行——而如果你沒有了美貌,誰還去管你智慧不智慧!

5、工作,賣力就行了,不必賣命。

6、永遠永遠不要問這個問題:“為什麼不愛我?”

7、首先,美好的事物不一定非要成雙結對,舉例說吧:世界上最大的鑽石“希望之心”,她就是獨一無二的!

8、隨時享受生活等於延長生命——周末即使一個人也要燉一鍋好湯。

9、懷舊……不是因為那個時代多么好,而是那個時候,你年輕。

10、輕蔑不需要說出來——沉默是其最完美的表達方式。

11、別逼男人撒謊,他會恨你;也別把他的話當真,你會恨他。

12、如果沒車,不要買絲絨、緞面、刺繡、十公分高跟或白色皮鞋。我見過年輕女孩拖著晚禮服式亮紗裙子擠公車,感覺太……那個了。

13、某些女人的工作履歷是——前半生通姦後半生捉姦。

14、若連續六個月每月置衫超過十件,考慮買房。伍爾芙曾說女人需要每年五百英鎊(考慮到社會進步和通貨膨脹現在至少得五千了)和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至少三房兩廳帶露台若有可能背山面海)。難道你準備下半輩子住在一條波希米亞風格的裙子或名牌旅行箱裡嗎?

15、培養些小小的好習慣,比如早睡,比如飯後漱口,比如喝清茶,比如工間操——好習慣如同零錢罐,每天放一點,年終會驚喜。

16、真話就象勞動的汗水——是有價值的,但有股刺鼻的氣味。

17、為不需要羞愧的事情羞愧就叫虛偽。

18、美好的秘密,請小心保守,因為人們的好奇心裡,常常隱藏著破壞欲。

19、人生哪有死結?想通了,不過就是——飢來餐飯倦來眠。

20、愛情:戀人分手就像小偷分贓,無論怎么分都會有危險、傷感情、言語藏殺機、心理不平衡。

21、只要你還在猶豫是否要和那個人結婚,那么,先別結。

22、漂亮女人走到哪裡都沾光——沾的是小光吃虧可是大虧。

23、女人,顯露智慧比顯露大腿更性感。

24、別和道德觀和你不同的人有私交。

25、社交之所以累,是因為每個人都試圖表現出自己真實並不具備的品質。

26、對一個人保持敬意的條件之一——遠離他的私生活。

27、永遠永遠不要相信男人這種話:1.我會離婚的;2.我當時喝多了;3.我只想抱抱你——我只把它放在外面……

28、每月記賬。林黛玉大概是不記賬的,所以很快連燕窩也吃不起了;寶釵則一定會記,最後成功當上了二奶奶。你看,財富觀即人生觀。

29、寬容就是——不認為和自己不同的,便是不對的。

30、感動之於愛情,就像鎮痛藥之於疾病,緩解只是暫時的,而且治標不治本。

31、與知心人,做快樂事,莫問是緣還是劫。

32、寬容就是——不認為和自己不同的,便是不對的。

33、流行就像一個朝三暮四的花花公子,女人們察言觀色,亦步亦趨,委屈求全,費心討好,可是……一不小心,又被拋棄了。

34、懂得如何避開問題的人,勝過知道怎么解決問題的人。

35、世界上大部分麻煩,都是想成為偉人的人製造的。

36、青春自顧自走過去,短暫又如一多半日蓮。

37、初戀之所以最好,是因為及時夭折而沒機會變壞。

38、所有錯誤,都是在絕對正確的信念下鑄就的。

39、就像有些中醫把入藥的麻雀屎叫作白丁香一樣,在公共場所,我們把一個人的綜合利用價值雅稱為——社會地位。

40、知識不是力量,智慧才是。

41、辦公室備一件厚外套,一柄傘——白素貞若當初自備雨傘,之後就不必永鎮雷峰塔了。

42、女人總想改變她喜歡的男人,等他真的改變了,她又不喜歡他了。

43、其實,人生即使有伴也終歸會寂寞……不如及早儲蓄金錢培養興趣,中年之後,環遊世界,種花養魚。

44、為不需要羞愧的東西而羞愧,這就叫虛偽。

45、簡單說,常常讓你微笑的男人就是好男人。

46、緣分就是說——這世界上的人雖多,但下雨的深夜陪你回家的永遠只有一個。

47、耶蘇在星期五被釘死在十字架上,那是全世界最絕望的一天,可三天后就是復活節—所以人在困境中應學會:至少再等三天。

48、孩子長大的標誌是,不再問他從哪裡來,二,不回答他到哪裡去。

49、美是這樣一種事物——沒有人能定義她,但是誰都會認出她。

50、窮人用眼睛吃飯,富人用錢包思考。

51、世界上惟一會隨著時光的流逝而越變越美好的東西就是回憶。

52、初戀之所以最好,是因為及時夭折而沒機會變壞。

53、事業有成兼會補衣繡花的女子不只雙倍美麗。所以,學幾個拿手菜吧。

54、金錢、健康、快樂、愛情、自由,是我一生所追求的。如果只能要三樣,我要後三樣。如果只能要一樣,親愛的,你知道的,我要最後一樣。

55、現在的孩子住在高樓里,從小離爬樹、捉泥鰍的童年遊戲,遠離兒童天然的團隊精神,他們知道哪種官大、哪個牌子的

56、敵人或知己,越少越安全

57、世界上根本沒有委屈這東西,那不過是你為你想要得到的東西付出的代價。

58、結婚前,男人整夜不睡,思索你話中的深意,結婚後,你剛一開口,他就說目困了。

59、真正的痛苦,沒有人能與你分擔,你只能把它從一個肩,換到自己另一個肩。

60、談戀愛就像打麻將:不認真沒樂趣,太認真會傷心——培養點遊戲精神嘛。

61、高處不勝寒?別聽人胡說!人當然要往高處去。

62、人的社會地和他知道的秘密大小成正。

63、我希望在我臨終前,給我一個月的閒暇,我想知道世界上,每一種化的名字。

64、面具戴得太久,就會長在臉上,在想揭下了,除非動筋托骨。

65、人生的舞台上沒有假裝這一說,每個人遲早都會真的變成他日常扮演的那個角色。

66、緣份就是說——這世界上的人雖多,但下雨的深夜陪你回家的,永遠只有一個。

67、好女人一旦墮落,便有尋常女人難得的好處,壞女人偶動善念,便從此萬劫不復。所以,這世上的女人,大多還是願做好女人。

68、朋友與敵人的區別在於——後者會公開宣戰。

69、懷有秘密愛情的女子,軟如一朵悄然結子的蓮花,含蓄而淡定,即使秋深,即使霜降,依然清芬暗縈,幽蘭自若,她往往是孤獨的——孤獨但不寂寞。

70、經驗是一枚不好看但很實用的書籤,夾在人生的書頁中,供你隨時翻看。

71、流言造成傷害,至少要兩個人合作——你的敵人詆毀你,你的朋友轉告你。

72、男人常對漂亮女人講:美貌是其次的,你還要智慧才行——而如果你沒有了美貌,誰還去管你智慧不智慧!

73、自有意味著可以選擇——或者活得有意義或者死的有尊嚴。

74、世界上惟一會隨著時光的流逝而越變越美好的東西就是回憶。

75、答覆一個荒謬論點的最好方式是閉上嘴——讓他繼續說。

76、動物因飢餓獵殺,人是因為貪婪。

77、感動之於愛情,就像鎮痛藥之於疾病,緩解只是暫時的,而且治標不治本。

78、精靈到底是怎樣生活?別問我,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他們既不結婚,也不生孩子。

79、亞當問夏娃——你愛我嗎?夏娃反問——我有別的選擇嗎?其實,很多看似穩定的婚姻或戀情都是這樣——不是因為忠貞不渝,而是暫時沒有其他選擇。

80、聰明人不成大器,多是在小得失中耗費了潛能。

81、每天抱怨、嘮叨、自憐的時間不要超過十分鐘。

82、嬰兒對母親的依戀至少有一部分是出於對食物的好感,所以,先別把愛看得太純粹了。

83、做窮人至少有個好處——知道自己是否真的被愛。

84、人越少則冰櫃越要大,精神空虛,美食填充;若深夜打開冰櫃居然已無龍蝦香檳魚子醬,更可鞭策你明朝勤力工作以便早日當上副總裁。

85、無論蕾絲內衣還是工作報告,簡潔都是最好的。

86、表現出來,但絕對是在無關緊要時形成的。

87、流言造成傷害,至少要兩個人合作——你的敵人詆毀你,你的朋友轉告你。

88、懷舊……不是因為那個時代多么好,而是那個時候,你年輕。

89、在砍柴時能感到爐火的溫暖——這就是信仰的報酬。

90、浪漫……就像一襲美麗的晚禮服,但你不能一天到晚都穿著它啊。

91、不要在想讓你哭的人面前哭。

92、評論家就像後宮的太監,知道如何做,看過怎么做,就是自己不能做。

93、所有錯誤,都是在絕對正確的信念下鑄就的。

94、不要高估自己所沒有的東西的價值。

95、成功就是——能比別人多堅持五分鐘。

96、美貌是推薦信,善良乃信用卡。

97、騎驢找馬特別耽誤找馬——騎腳踏車吧。

98、人生沒有如果,但有許多但是。

99、兩個原則:一、不要糾纏於小事;二、任何事都是小事。

100、以愛情之名讓一條魚忘記游泳……對現代女性而言,《海的女兒》這種童話居心叵測且嚴重過時。

101、女人,顯露智慧比顯露大腿更性感。

102、沒有犯罪而不斷加刑——這就是衰老的感受。

103、別妄圖改變你的愛人——沒有誰是上帝的半成品。

104、品格可能只在重大時刻才己其實不具備的品質。

105、愛情就象出疹子,有了它掩飾不住,沒有時裝不出來。

106、爭吵中總是女人說最後一句話,否則男人的每一句話,都會成為新一輪爭吵的開始。

107、人生的舞台上沒有假裝這么一說——每個人遲早都會真地變成她日常扮演的那個角色。

108、若再不開始孝敬父母就太遲了!

109、自己開車。車子比男人好的地方是:它不會自己跑掉——當然它可能被偷,但你可以買保險,甚至連太空梭都可以買保險了,但男人並不能買保險。

110、不必好奇別人怎樣評價你,想想你是怎樣評價他的。

111、心想事成就是——你有什麼樣的恐懼,就會撞見什麼樣的鬼。

112、沒有什麼可以比視線內有個敵人更讓你精神抖擻飽滿了。

113、現代生活的一大悲哀就是——我們賴以生存的東西太多,而為之生活的東西太少。

114、運動鞋貴,但不知道哪是蒲公英、哪是布穀鳥,他們每天看到錢、電視、小汽車、大商場,看不到日出日落,花開花謝,流星雨,地平線。他們玩最酷的電子遊戲,殘酷競爭,通貨膨脹之類詞,他們跟著大人從一個家庭走到另一個大同小異的家庭,但從沒有注意過螞蟻的家庭,鹿的家庭。

115、愛你的工作,不要愛上你上司。

116、嫁大款就像搶銀行:收益很大,但後患無窮。若能不試,還是不試為好。

117、沉默、退縮、拒絕——吸引男人的三種最佳途徑。

118、嘴曾經是,現在也是武器,所以女人們塗口紅的勁頭就象擦槍。

119、解釋永遠多餘,因為懂你的人不需要它,不懂你的更不需要。

  1. 老子是癩蛤蟆經典語錄
  2. 哥幾個走著經典語錄
  3. 辛夷塢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