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想你》經典台詞

1、會來,不會來。會來,不會來。

2、我不是因為悲傷才哭泣的,是因為風吹的,因為眼睛酸。

3、當風停止的時候,還是會想你;當路燈閃爍的時候,會想你;從那個路燈到家裡280步,每步都在想你。知道吧,不是因為傷心而落淚,風吹了,才會這樣。

4、是我瘋了嗎?你在身邊,也想你;今天,希望能下雨,想起你,在颳風,想起你;因為那風吹起眼睛酸,想起你,跑得喘,想起你,路燈在閃,就會想起你,從路燈到家門裡,280步,就會想起你,刪除不好記憶的你,想起你了。正宇啊,韓正宇,初雪的那天你要做什麼?

5、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嗎?成熟的大人,真正成熟的大人。

6、雨會停,雨不會停。

7、如果等的人還沒來,不是被拋棄,是對方還在來的路上。

8、我不是因為悲傷才哭泣的,是因為風吹的,因為眼睛酸。

9、我就只等到今天,就只今天,只今天。這樣下去,我會瘋掉的。

10、不管發生什麼,我都不會扔下她一個人。

11、謝謝你,還可以讓我等待。

12、不是因為幸福才微笑,而是因為笑了才幸福。不管別人怎麼對你,那都是別人的事,人最大的敵人始終都是自己,不存在誰對不起你,誰欠你,走出陰影就是人生贏家,走不出就是神經病,都怪你自己。

13、秘密朋友沒意思,我們秘密戀愛吧。

14、就算恨我也好,能不能每天想我一分鐘。

15、如果再讓你哭一次,我不再等你了,我去接你回來。

16、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嗎?成熟的大人,真正成熟的大人。

17、出名的孩子,李秀妍,李秀妍,殺人犯的女兒李秀妍,跟我交朋友吧。

18、被風吹到眼睛想你,看到閃爍的路燈想你,下起雨想你,你就在我身邊還是想你。

  1. 搏擊俱樂部經典台詞
  2. 我的青春誰做主經典台詞
  3. 家的n次方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