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宋丹丹經典台詞

宋丹丹,中國著名女演員,北京人民藝術劇院國家一級話劇演員。1961年7月25日生於北京。曾榮獲文化部觀摩演出一等獎,北京市政府表彰優秀演員獎,第六屆中國電視飛天獎最佳女配角獎。1986年主演電影《月牙兒》榮獲第41屆薩萊諾Salerno國際電影節義大利銀質獎。宋丹丹是中國出類拔萃的明星,戲路廣,涉獵多種藝術形式,實力派演技派中的佼佼者,深受廣大中國觀眾所喜愛。

1、生男生女是老爺們決定,你種了辣椒能長出茄子來呀?

2、前腳一抬,到這兒;後腳一抬,到這兒。現在鞋上去了,腿上不去了!

3、頭髮也變白了,皺紋也增長了,我的兩顆潔白的門牙去年也光榮下崗了!

4、我都暢想好了,我是生在舊社會,長在紅旗下,走在春風裡,準備跨世紀。想過去,看今朝,我此起彼伏。於是乎我冒出個想法。

5、想當年你一曲小喇叭吹開了我少女的心扉!

6、那傢伙,那場面,那是相當壯觀,是鑼鼓喧天,鞭炮齊鳴,紅旗招展,人山人海。

7、動物園召開全體動物大會哪個動物沒有來?

8、我都暢想好了,我是生在舊社會,長在紅旗下,走在春風裡,準備跨世紀。想過去,看今朝,我此起彼伏。於是乎我冒出個想法。

9、珍惜機會吧,等跑完火炬手,你再想碰這條腿你就碰不著了。

10、啊,白雲,黑土向你道歉!來到你門前,請你睜開眼,看我多可憐。今天的你我怎樣重複昨天的故事,我這張舊船票還能否登上你的破船!

11、秋波是啥玩意你咋都不懂呢這麼沒文化呢,秋波就是秋天的菠菜。

12、你說幹啥啊?記住,伸左手是上水,伸右手是閉嘴,翹左腳是揉腿,翹右腳是親嘴,聽見沒?

13、實在對不起,俺眼神不大好,把這暖水瓶給踢碎了。

14、我覺得這個問題不應該算個問題。因為這是可以鍛鍊出來的玩意兒。誰也不是一出生就是跑步出來的。回答完畢。

15、我看你絕對是沒事找抽型的!

  1. 全球熱戀經典台詞
  2. 千山暮雪經典台詞
  3. 大話西遊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