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傾城之淚經典台詞

傾城之淚經典台詞

《傾城之淚》打造三段悽美愛情,電影以「三滴淚」的形式詮釋三段動人的愛情故事,第一滴淚由周冬雨、李治廷 主演;第二滴淚由梁詠琪、任賢齊主演;第三滴淚由陳喬恩、竇驍主演。下面本站為大家分享傾城之淚經典台詞:

1、小彩曾經說過,每當天空開始下雨的時候,都是為我們而下的。

2、之後,我們談到夢想,小彩說,她最想跟自己愛的人,去到最接近天堂的地方,那就是人稱天堂之鏡的,烏尤尼鹽湖。

3、張彩的床那麼小,我們此刻的距離只有零點零一毫米,但我依然覺得不夠近。而我發現,張彩會怕吵醒我,即使她想去廁所,也會死命忍著不下床,終於,我想到了一個辦法……

4、張彩:你給我走!錢你拿去,我不會管你要拿錢去幹什麼,我不要你留在這裡。如果你還留在這裡,我們只會一直都是這樣子,欠人錢,被人欺負。你一定要出人頭地!我給你三年時間,三年後,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你都要回來,你懂嗎?你只有那把破雨傘,我沒有,我沒有辦法過這樣的生活你明白不明白!我不要你過這樣的生活,你不屬於這裡,你走吧。……我從小到大已經一個人習慣了!我不需要任何人,我可以照顧好我自己。你走,你走吧。你走我就沒什麼事情了。你不要過來,我不需要任何人你懂不懂!我可以照顧好我自己。你不要打給我,永遠都不要過來找我,我不需要你,我自己可以好好的……

5、我在車上的時候,手錶第一次響起,但它還要再多響三千兩百八十四次,我才可以再見到小彩。

6、每天繁重的勞動,已經累得讓我動都不想動了,但手錶一想起來時,我還是會遵守我對你的諾言,好好吃飯。你呢,你有好好吃飯嗎?不知道,你現在有沒有在睡覺呢?……晚安!

7、陳昇:小彩,今天在所有的朋友面前,我想說,嫁給我好嗎?我答應你,從此以後,我都會撐著那把破雨傘去為你擋風遮雨,每一次,我的手錶響起,我就會給你說一句我愛你,每當你想去上廁所的時候,我都會抱你去,就算是將來我老到抱不動你的時候,我也會牽著你的手,陪你到所有你想去的地方。嫁給我,我要跟你生一個寶寶,一家人一起到天堂之鏡,好不好?小彩,嫁給我好嗎?

8、有人說,年輕真好,可以超越時間,追逐夢想。有人說,戀愛真好,可以義無反顧,不理後果。(經典台詞  )但我說,活著真好,可以為所欲為!

9、不要害怕你的生命會結束,而要害怕它從未開始。生命要不然是一場大冒險,要不然就是一無所有。我們在一起就是永遠啊,只要我們在一起,死亡又有什麼可怕的呢?從此以後,我還是會撐著這把破雨傘為你擋風遮雨。

10、我喜歡你,我曾經想過,如果幾天不見你的話,會不會把你給忘了。但是今天在雨里,我一看到你我就知道,我放不下你。

  1. 超脫經典台詞
  2. 螢火之森經典台詞
  3. 雪花秘扇經典台詞
  4. 喜愛夜蒲經典台詞
  5. 想愛就愛經典台詞
  6. 不再讓你孤單經典台詞
  7. 真心話大冒險經典台詞
  8. 悲傷戀歌經典台詞
  9. 小菊的春天經典台詞
  10. 天堂電影院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