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快樂到家經典台詞

快樂到家經典台詞

《快樂到家》是中國第一部人與寵物喜劇賀歲大片,有淚有笑,非常溫馨。據悉影片中的主角「樂樂」是一條一夜暴富之後的屌絲狗,在坎坷 的「狗生」道路上,遇到兩位古靈精怪的馴狗專家,兩個隨時掉鏈子的忍者神偷,還有一位眾人追捧卻獨愛樂樂的富家千金,精彩紛呈的眾人尋狗之旅,牽起了5個 人的人生故事,就此一部讓人笑著哭、哭著笑的人狗喜劇大片就此誕生。

下面本站為大家分享《快樂到家》經典台詞:

搞笑幽默台詞串燒,除了之前預告中曝光的何炅、謝娜、杜海濤與杜汶澤的精彩台詞外,又有更多超囧片段先睹為快。飾演二偷薩嘟嘟的杜海濤聽謝娜飾演的神偷一姐坡姐唱歌,由衷發出感慨:「姐夫唱歌要錢,姐唱歌要命啊!」見到街頭藝人耍的猴情不自禁叫出「大師兄」更令人捧腹不已。 片中兩人的脫線神偷是否還會延續節目中的幽默默契,頗為值得期待。

另外兩位驚艷出場的明星也很搶眼,飾演黑幫情聖,霸氣十足的杜汶澤,若有所思的念著:「痛並快樂著!」片中衷愛吳昕的他卻感情屢屢受挫。而一身算命神婆裝扮阿SA手拿水晶球,喊出:「你要倒霉。」兩位全能型演員的加盟無疑將會成為全片中的點睛之筆,驚喜。那天一定要去看。

1、姐夫唱歌要錢,姐唱歌要命。

2、痛並快樂著!

3、你要倒霉。

4、把樂帶回家。

5、找我的貝克漢姆,做個家庭主婦。

6、淚水兼併著快樂,快樂兼併著搞笑。

7、瑪斯它至少知道我們是彼此相愛的,可樂樂不一樣,如果誰看到它,請幫我告訴它,我愛它!

8、錢不到自己手裡,還真不叫做錢。

9、也許在我們心中狗狗只是只寵物,但是在狗狗心中我們就是它們的整個世界!

10、老大,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要在其他的樹上吊死。

  1. 終極一班2經典台詞
  2. 十二生肖經典台詞
  3. 大上海經典台詞
  4. 隋唐英雄經典台詞
  5. 血滴子經典台詞
  6. 一代宗師經典台詞
  7. 201314經典台詞
  8. 八星抱喜經典台詞
  9. 不再讓你孤單經典台詞
  10. 大男當婚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