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螢火之森經典台詞

1、不管發生什麼絕對不要碰我喔,說好了喔……

3、再過三年畢業了,我想在這裡找工作呢,這樣的話我就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和你在一起了,秋天、冬天、春天、一直都可以呢……

4、螢,你忘記我也無所謂,以妖術維持的這個身體太過於脆弱,觸及真的人類肌膚的話,我而我也會消散,就是如此虛構的人,你要什麼時候才會……

5、被觸及就會消散什麼的,就像雪花一樣呢,我告訴你啊,阿金,在冬天的時候一直想著阿金的事情。秋天也是,春天也是,阿金別忘記啊,我的事情,不要忘記……

6、時光終有一天會將我們分開,但是……即使如此,在那日降臨之前,讓我們一直在一起吧……

7、螢,我已經等不到下一個夏天了,每次分別後,即使是撥開人群,也會想要再次和螢見面……

8、過來,螢。我終於能觸碰你了……

9、我很喜歡你喔。恩,我也是……

10、螢。謝謝你。雖然我們想和阿金一直生活下去,但是阿金終於了有想要觸碰的人了呢,終於能被他人擁抱了呢。

11、暫時不會翹首期盼夏季的到來了吧,心好痛,眼淚不止……但是停留在手尖的溫柔觸感,連帶著夏天的記憶,都將和我一起一直下去……

12、“你碰我我就會消失,因為我不是人類。”阿金苦澀地對女孩說。女孩說:“好,我絕對不碰你。”

13、時光終有一天會將我們分開,但是。即使如此,在那日降臨之前,讓我們一直在一起吧。

14、好想見阿金,好想觸碰阿金。

15、再過三年畢業了,我想在這裡找工作呢,這樣的話我就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和你在一起了,秋天、冬天、春天、一直都可以呢。

16、即使是無聊的事,( )也變得無比快樂。

17、螢:“好像在約會呢。阿金:”就是在約會呢。“

18、明年的夏天,他一定,不會再到那個地方來了吧。這次,肯定是最後一次了。

19、來吧,螢。我終於可以碰你了。

20、阿金:”我喜歡你。“螢:”嗯,我也是。“

21、這裡是蔥蔥鬱郁的山神之森,一定,要有一段時間,無法再盼望夏天了。心若刀絞,淚水奪眶而出。然而,留在手中的溫暖,與夏日的回憶,都將永遠伴隨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