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09年經典語錄

09年經典語錄

1、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最酸的感覺是沒權吃醋。

2、痛苦來臨時不要總問:「為什麼偏偏是我?」因為快樂降臨時你可沒有問過這個問題。

3、人生有兩大悲劇:一個是得不到想要的東西,另一個是得到了不想要的東西。

4、人,長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

5、同樣的一瓶飲料,便利店裡賣3元,五星飯店裡賣60元,很多的時候,一個人的價值取決於所在的位置。

6、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原創」,可悲的是很多人漸漸都成了「盜版」。

7、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得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得累不累,這就是友情。

8、喜歡一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想在一起。

9、忍無可忍,就重新再忍。

10、理想和現實總是有差距的,幸好還有差距,不然,誰還稀罕理想?

11、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換來「沒關係」。

12、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13、上天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它給你留了餘地。

14、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15、任何人都可以變得狠毒,只要你嘗試過嫉妒。

16、愛情就像攥在手裡的沙子,攥的越緊,流失的越快。

17、讓未來到來,讓過去過去。(經典語錄  )

18、漂亮只能為別人提供眼福,卻不一定換到幸福。

19、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情節。

20、廢話是人際關係的第一句。

21、台灣,你媽60歲生日!喊你回家吃飯!

22、男的出差在外面,突然提前回家,在門口聽到男人打呼嚕的聲音,男的默默走開,發了個簡訊給老婆:離婚吧!離婚三年後前妻對他說:當年是瑞星的小獅子!

23、如果帥可以當飯吃,那我的帥可以讓13億人吃飽了。

24、肥肉交了個女朋友,不到一個星期就吹了,朋友問為什麼,肥肉說:「她說……看我久了,就覺得好膩喔……」

25、最慘的工作是什麼?就是乾他不喜歡的事。比最慘更慘的是什麼?還要乾一輩子!

26、在街上看美女,目光高一點就是欣賞,目光低一點就是流氓。

27、心若沒有栖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28、人生最大的悲哀,並不在於你得不到或者失去了什麼,而是你根本不知道你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29、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30、別總拿你那老百姓的身份給我講述那2B社會的故事!你再牛逼百度咋搜尋不到你呢?你再強悍你能憋住尿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