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愛情闖進門經典台詞

愛情闖進門經典台詞

1、結交這麼聰明的年輕人,生活會失去很多樂趣的呀!

2、從現在開始,我秦雨江正式和你分手。

3、「廉價的眼淚,一時的同情」--這人生啊,不是用幾滴眼淚就可以博得同情,抵消錯誤。用淚水換來的同情,會使人怠惰;用淚水抵消錯誤,會使人永遠翻不了身。

4、他走了,他真的走了…當時也真的讓我真的無語了……

5、「你聽我解釋」「我不聽!」「你真的聽我解釋啊!」「我不聽我不聽我就是不聽。」

6、如果道歉有用的話,那還要**幹嘛?

7、如果說去旅行去冒險是為了遇見不曾見過的美妙景色,經歷不曾想過的充實人生,那麼與你的相遇相守就是我能想到的最美麗的冒險。

8、如果愛需要語言來表達,那啞巴怎麼相愛-《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9、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

10、遠野:「我的翅膀已經忘記了飛翔,我只是在不斷學著張開翅膀,不能飛翔的翅膀有意義嗎?」

11、往人:「遠野,不能飛翔的翅膀也是有意義的,那就是在空中飛翔過的珍貴回憶。」

12、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準情緒化,不準偷偷想念,不準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聽話,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13、愛情?愛情是什麼?答: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愛情是墳墓的工人。

14、最好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15、晚安鴨鴨,不要再哭了,一切傷痛都是暫時的,川會默默守護著你

16、你們母女倆不應該這樣對那個女孩(指雅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