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有些人,變成相片,堆在角落

經典語錄:有些人,變成相片,堆在角落

1、眼睛為她下著雨,心卻為她打著傘,這就是愛情。

2、親愛的自己,現在的付出,都會是一種沉澱,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3、一個男人,更像一個孩子,看起來再堅強,內心也是脆弱的,即使不能分擔他的憂慮和痛苦,在他不夠堅定的時候,也需要懂得鼓勵和關愛。他們並不是無堅不摧,他們的軟弱也需要有個地方安放。

4、一個人脾氣好,不容易發火,不跟人過不去,不但對自己是幸福,也對他周圍的人是幸福。相反,好發脾氣,老跟人抬槓,喜歡挑人毛病的人,不但一輩子磕磕碰碰,他周圍的人也受累。這個簡單的道理,希望你能儘早領悟。

5、相信人,相信感情,相信善良的存在;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的活著。

6、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7、一句我等你,不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氣。它遠比我愛你三個字,更需要勇氣。不是每個人你都願意等待,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很多的無奈,心酸,苦澀。或許是愛不到,或許是不能愛,無論怎樣,我等你這個承諾,遠比我愛你更動聽。可是,有多少的愛情,經得起等待?

8、愛她,就不要給她亂想的機會。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為你亂想的人是多么的愛你。

9、嫉妒是最坦白的認同。人們嫉恨你,很多時候是因為,你成為了他們最想要成為的那種人。雖然在情緒上,他們與你為敵,但在意識上,他們卻與你有著相同的價值取向。

10、當你覺得某人神秘時,會被吸引;當你覺得某人浪漫時,會愛上;然而這都轉瞬即逝。只有當你覺得某人成為習慣時,生活才開始。

11、很多女孩一旦被人感動了,就會迅速愛上對方。但一直想說,浪漫不是愛,噓寒問暖不是愛,陪聊陪笑不是愛,那只是泡妞的手段。真正的愛,是犧牲了自己某一部分,來成全你,讓你變的更好。所以,不要找一個可以感動你的人,而要找愛你的人。愛不是感動,而是成全。

12、因為愛過,所以知道寂寞的滋味;因為難過,所以會常常流淚;因為不想錯過這一站的幸福,所以更加的珍惜你。

13、我們說過的話,做過的事,走過的路,遇過的人,每一個現在,都是我們以後的回憶。無須緬懷昨天,不必奢望明天,只要認真過好每個今天。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見想見的人。腳踏實地,不漠視,不虛度,有緣無緣,一切隨緣,保持一份好心情,就算心碎也要擁有最美的姿態。

14、學會欣賞別人,就是尊重自己;學會呵護別人,就是疼愛自己。

15、不要輕易說愛,也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的。(  )我更害怕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對於感情的戲,我沒演技。我情願一個人習慣,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

16、有些事,如果一開始錯了,那么你即使花上所有的力量,也無法挽回了。

17、如果我愛你,只要知道你在哪裡,知道你健康,知道這份感情並沒增加負擔,知道能在某一日見到你,就可以了。如果我愛你,就按照你認為安全舒服的方式,擁有你。

18、如果連夢都沒了,那人生還有什麼希望?我仍然願意相信,一定會有那個人,他會緊緊牽著我的手,帶我迎向那等了好久好久的幸福。

19、在起跑線不一樣的愛情關係里,任何的解釋都是不需要的。

20、有些人,變成相片,堆在角落,灰塵像雪一般冰凍。

  1. 讓人奮發圖強的勵志語句
  2. 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3. 不要說我變了,直接說你厭倦了
  4. 不是我沒等你,是你沒來找我
  5. 不愛就堅強,一個人扛起所有的傷
  6. 描寫老師的語句
  7. 讚美老師的語句
  8. 25句世上最經典的語句
  9. 有關的愛情的經典語句
  10. 感悟人生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