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紅顏彈指老,天下若微塵

經典語錄:紅顏彈指老,天下若微塵

1、有些人不能愛、不能恨,而且還忘不掉。

2、愛情里,你以為我刀槍不入,我以為你百毒不侵。或許我們都高估了彼此的承受力。

3、不是所有人都能知道時光的涵義,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並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

4、如果你愛一個人,不是下課給人家買買水,不是簡訊發來發去,也不是周末一起出來唱唱歌聊聊天吃吃飯,而是做一個出色的人。以後的以後,可能還有別的人愛她。你要做的,是把別人都比下去。

5、嘴巴上的愛,很淺薄;用心愛,才深刻。

6、什麼叫真正的放下?就是有一天,當你再次面對你過往的難堪、你憎恨惱怒的人,心如止水,不再起心動念,坦然面對,一笑了之。即便別人在你面前,複述你過往種種不幸時,你仿佛是在聽別人的故事,心裡一絲漣漪都沒有了。放下,莫過如此。

7、繁華歷盡,方知平凡是真;回首滄桑,只想平淡如水。

8、如果可以哭,我也不想忍;如果可以自私,我也不想退讓;如果可以懦弱,我也不想堅強;如果可以放手,我也不想繼續執著;但遺憾的是:人生沒有如果。

9、我們不敢太在乎,是害怕別人根本就不在乎。

10、有時候想找人說說話,於是一遍遍翻看手機里的電話簿,卻不知道可以給誰發個簡訊或打個電話,最後還是按下了“清除”。其實很想找個人傾訴一下,卻又不知從何說起,最終的最終是什麼也不說,告訴自己,明天就好了。

11、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可以用三個字總結:會過去。

12、在愛情的電腦里,有的人是放在桌面上的,隨時都能找到;有的人則放在了隱形資料夾里,時間長了也就淡忘了。既然已經隱藏起來了,就不要再恢復了,恢復,就是痛點。

13、有時候你不得不笑,表現的一切OK,然後,忍著眼淚離開。

14、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枝無法相依;而是相互瞭望的星星,卻沒有交匯的軌跡。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星星之間的軌跡;而是縱然軌跡交匯,卻在瞬間無處尋覓。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瞬間便無處尋覓;而是尚未相遇,便無法相聚。

15、有些東西根本就無法拒絕,比如孤獨,比如回憶,比如愛上你。

16、很多時候,愛你的人近在咫尺,可讓你柔腸百轉、牽腸掛肚的卻往往是另外一個人。(  )你為他流淚、為他悲哀;只講付出,不要一點回報。你以為這是愛情,其實這只是出於人的本性: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輕易得到的,往往不懂珍惜。

17、我愛你,這三個字,溫情無比,薄涼無比,也決絕無比。你不會忘記我,更不需要忘記我,對於你來說,我是那么輕、那么輕。

18、有時候我覺得這世界上就只剩下他明白我了,有時候我覺得這世界上就只有他不明白我。

19、這個世界既不是有錢人的世界,也不是有權人的世界,它是有心人的世界。

20、紅顏彈指老,天下若微塵。我們終究,還是滄海一粟。

  1. 愛若無法撫慰彼此,便不過是喜歡而已
  2. 有些人,變成相片,堆在角落
  3. 風雨一生兼程,靈魂輕盈隨行
  4. 愛情是個夢,而我總是睡過頭
  5. 等待,是最堅固的牢
  6. 汪國真經典語錄
  7. 情人節愛情語錄
  8. 情人節經典語句
  9. 情人節搞笑語錄
  10. 情人節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