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唐嫣經典語錄語句

1、不要太高估自己在集體中的力量,因為當你選擇離開時,就會發現即使沒有你,太陽照常升起!

2、煩惱最小化,快樂最大化,我是會把快樂自動放大的一個人。

3、我想要一隻容器,可以讓我吐寂寞,我想要一隻容器,可以讓我吐心事!我需要一隻容器,可以任意接納我想要宣洩的!我慶幸我有這一隻容器,在我憋屈的時候,任憑我發洩,為我無條件受著,是你讓我釋懷!人說,這只容器就是"垃圾筒",我擁有,所以我幸福。

4、曾經,過去了很久,久到以為早已徹底的忘記。直到夢見,才知也許,這就是那份無可替代的曾經的珍貴!

5、每個人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價值觀,有些事是不能評論出對錯與否的,大家不能以自己的主觀想法來隨意評價別人的看法。一隻碗不會發響,兩隻碗叮噹響。作為一名娛樂圈的新人,我覺得要首先學會自重自愛,要有自己為人處事的道德標準。

6、日子如同一杯白開水,酸甜苦辣由自己決定。哭也一秒笑也一秒,愁也一秒樂也一秒,珍惜現在這一秒,美好的未來靠自己創造!

7、金子是可以花了再掙的!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將愛情進行到底!精神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

8、人生無需後悔,逝去的事就像一陣風;人生不需要遺憾,該來的終究還是要來;人生不需要懊惱,愁白的頭髮難以再黑;人生不需要哀嘆,喪失自信就將失去一切!

9、好多東西是學不來的,刻意的模仿毫無意義,重在你是否具備那顆真誠的心——。

10、永遠不要為已發生的和未發生的事憂慮。()既成事實的事再憂慮也於事無補,未發生的事變數太大你既無法定向也無法定性,憂慮只能徒增煩惱。

11、演員也是人,也是凡人,也都是擁有真感情的平凡人。

12、你在成長,所以你接的每一部戲的角色都有你自己的影子,所以我接的每一部戲都有我自己的樣子。

13、曾熱衷於某一事物卻在不經意間,將他放下;曾放棄某一事物卻在不經意間,又將他拿起。歲月蹉跎,物換星移,萬變的是世界,不變的是,那唯一的執著。

  1. 張德芬經典語錄語句
  2. 黃易經典語錄語句
  3. 夏茗悠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