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夏茗悠經典語錄語句

1、在年少時的歲月里,你有一塊自己的天地,你滿心歡喜為它添上色彩,藍天白雲,空間中塞滿了簡單的友誼,愛戀,課業。可是突然有一天,你發現這塊天地間的完美並不能擴展到整個世界。在更大更廣闊的別處,晴朗不是唯一的天氣。

2、如果說這世上還有屬於我的溫暖,那麼就是你溫柔而漫長的聲息。

3、若不能深厚,我願意淺久。

4、星星只有和星星相聚,才能照亮夜空。無法期待星星與沙礫會有交匯的軌跡。一個在天,一個卻深潛水底。

5、世界的每個角落,都落有灰暗的塵埃。

6、遺失的美好,你想在重複中找回當時的心動,沿著軌跡回溯,路過的風景卻全都已經不是當年的意味。世界上只剩下兩種人:像他的和不像他的。

7、你生活在遍布塵埃的世界裡,但就是那樣的塵埃,整個宇宙爆發於此,一切新生源於此。

8、人類耗盡智慧也沒有辦法定義永遠是幾年幾月幾分幾秒,你又叫我怎麼相信連定義都不存在的永遠。

9、別提奢侈的我愛你,就連謝謝你我都是第一次找機會說。可即使說出來,又有誰在乎呢?

10、無論流失了多少,我只能微笑著義無反顧繼續向前奔跑。而你已經停留在我看不見的身後。現在的你幸福嗎?

11、朋友這個詞,有時聽起來像承諾,而有時聽起來又像符咒。

12、請你作為我最重要的你,停留在我一抬頭就能仰望到的海市蜃樓里。

13、我孤身一人,但並不孤獨無依。依賴那些依賴我的人,信任那些信任我的人,幫助那些給予我的人。如果我願意,可以分裂成無數面鏡子,讓他們看見我,就像看見自己。

14、決裂了的朋友,幾乎是不計代價地非要出現在自己的人際圈,怎麼也趕不走。總覺得她是為了某個男生,或者是為了報復。從沒有考慮過那種可能性,她只是想挽回一份失去的友誼。

15、我不是憤青,但還是為我們所經歷的青春而感到悲哀,為這青春中的太過俗氣市儈的低級喜憂而感到悲哀,()為這青春無一例外的指向仕途經濟的終點而感到悲哀。

16、當一切歸於平靜,浩瀚怨恨只凝固成一粒塵埃,安眠於誰枯敗腐朽的心澗。

17、世界上太多的事物,即使我拚命努力伸出手,也註定無法觸及。世界上太多的事物,即使我伸出手感覺似乎已經緊握,也還是會從指縫中不可挽回地溜走。

18、因為還要走很長很長的路,所以要心無旁騖的望著前方。

19、在你開始覺察的時候,在你開始留戀的時候,在你開始懂得它多麼重要的時候。它早就離開了。

20、記憶中的陽光總是明亮耀眼,使人影無處藏身,哪怕是最屈辱最悲傷的日子,湛藍如洗的天空也不帶一絲雲彩。那是屬於年少的無憂無慮的時光,但年少時所受的創傷不會消失於無形,它們終將化作塵埃,沉澱在人一生的長路上。

21、1個宇宙,8大行星,204個國家,809個島嶼,7個大洋,我竟如此幸運,可以遇到你。

22、這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如果你沉浸在那麼點不公平中不斷自怨自艾,就只有淘汰的份。

23、並不是所有人都有勇氣去與這苦難叢生的世界抗爭。大多數人都會庸庸碌碌平平安安近似痳木地度過一生。並不是所有人都敢愛敢恨,敢想像用自己的力量去改變人心與世界。面對敵意,大多數人選擇妥協。

24、執意堅信我的世界是完全的黑或完全的白,刻意去隱瞞另一半色彩的存在。

25、所謂責任,並不是誰都有心愿意負擔。而所謂命運,就是人各有路。

26、處在卑微的境地時,要保持高貴和驕傲;而在獲得不虞之譽時,要放低姿態謙遜面對。

27、宇宙那麼大,屬於我們的溫暖只能用毫末來衡量,而你們卻在很重要的位置,像經線和緯線,定義了我在世界上唯一的存在。

28、氣球飄搖到一定高度,就會「啪」一聲毫不猶豫地爆裂。不像風箏,還要忍耐斷線那一瞬間的劇痛。自由說白了,其實是沒有任何再可以失去。我僅有的,也是我最後的底線。

29、你是存在於世界的另一個我,如此憎惡卻又無法擺脫。即使離得在遠,也會記得,一直一直的記得。原來一切都不曾有過,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30、無論你多麼單純,終有一天還是不得不面對社會現實。從此以後取捨抉擇都由自己,而後果也理所應當得由自己承擔。

31、以為只是與十三億分之一的人碰巧擦肩而過,轉身就會相忘於人海。卻沒想到日後的交集會像盛夏的爬山虎一般肆意蔓延開來,成為維繫,成為羈絆。

32、偽裝的歡笑,偽裝的陽光與開朗,也許可以迷惑很多局外人,只是騙不了自己。

33、世間都是這樣的,不管走到哪裡,總有令人失望的事情,一旦碰到,我們就很容易過度悲觀,把事情看得太嚴重。放心,閉上眼,睡一覺,說不定明天就會有新鮮的事兒發生。

34、夕陽瀰漫在高中教室里,美的不是溫暖的夕陽,而是從我的視角看過去的,你曾經的桌椅。玻璃窗外狂走著沙石,美的不是疾卷的風,而是從我的視角看過去,你曾經站立的位置。鐵絲網分割這被白雪覆蓋的操場,美的不是純潔的白雪,而是,我曾站在那裡,一轉頭,就看見了你。

35、悲傷和悲傷相加,有時等於得過且過的溫暖。

  1. 夏茗悠經典語錄
  2. 海賊王經典語錄
  3. 徐鶴寧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