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小橋老樹經典語錄語句

1、任何一位當政的領導,都想用自己熟悉的人,只要用人體制上採取任命制,這個問題就永遠解決不了。

2、一般權威們都是在最後關頭髮言,這種發言其實就是拍板。

3、世界上大多數事情,只要轉換角度,都能由壞事變成好事,這符合辯證法,更是一種能力。

4、在辦公室清談國事政事很容易,可是要解決實際問題卻很難,而現實是清談國事政事者有話語權,解決實際問題者常常做著吃力不討好的事。

5、在官場生活中,經常被領導批評的人,境遇並非最糟糕,那種被領導們視之如空氣,放之於高閣的人,才是官場中的出局者。沒有特殊機緣,很難再往上升了。

6、處事辦法是外圓內方,儘量低調,少出風頭。這樣的人才能在官場活得長久,也是官場老手的普遍選擇。

7、要把自己的人弄得多多的,要把對手整得少少的,這就是政治家。

8、我們對小學生的標準很高,總是教育小學生要愛祖國愛人民愛社會,要胸懷世界,要勤勞勇敢,而對於政府官員,道德標準就明顯降低,只要能做事,不貪腐,就是好官。

9、多專注做實事,別在理論上較爭,摸著石頭過河,在河裡是不能多說話的!

10、每個單位都有埋頭苦幹者和偷奸耍滑者,領導將難事交給埋頭苦幹者,將私事交給偷奸耍滑者,於是皆大歡喜。

11、官話真是奇妙,上下兩片嘴唇輕輕翻動,可以將黑的說成白的,彎的說成直的,左的說成右的。

12、很多辦事的客商都知道縣長的態度比局長好,局長的態度比科長好,閻王好見,小鬼難纏,這是千年的道理。

13、做人一定要低調,老人家說得好,韜光養晦,辦好自己的事才是正道。

14、活動了,有可能一無所獲,這是機會成本;不活動,天上不會掉餡餅,這也符合經濟學原理。

15、要主動,不要等著領導來了解你,要主動接觸領導,理論聯繫實際,密切聯繫領導,才能不斷進步。

16、一個單位要把工作搞好,總需要肯做事的老實人。如果你沒有背景又沒有經濟實力,那麼就當個做事的老實人,也能在單位有一席之地。

17、要時刻警惕著網路,網路的力量太大了,而網民素質差異太大,加上躲在螢幕後更容易暴露陰暗的心理。如果用得好網路,可以將好事辦得更好,用得不好,則把小事變大,壞事變得更壞。

18、關係就像是存款,用一次便少一點,所以最好的朋友關係要用在最關鍵時期。

19、水至清則無魚,水太髒魚也要死,當領導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是必須要有底線,沒有底線必然走向瘋狂,瘋狂的後果是滅亡。

20、一邊做事一邊發牢騷,這種做法叫做割卵子敬神,卵子被割掉了,神也得罪了。

21、為什麼犧牲以後才能當典型,因為不會再犯錯誤。

22、任何內容都必須藉助於形式,繁文縟節就是禮,是官場必不可少的程式。

23、忍耐和等待是官場中人必備的素質!

24、官場是最大的圍城,裡面的人想出去,卻沒有出去的勇氣;外面的人想進來,卻沒有進來的路子。

25、官場,眾人拾柴才能火焰高,關係是向上爬升的重要動力,而且,官場就如女人的心情,()總是在不斷的變化之中,多一個朋友總要多一條路,少得罪人就是官場的生存法則之一。

26、你去拜年,領導或許並不能特別上心。你不去,領導多半會記在心上。

27、各界人士腐蝕幹部最常用地兩招,一是美人,二是金錢,招數雖然平常老套,卻總是能點到人的死穴。

28、一步高步步高,一步錯步步錯,這是官場升遷中血淚總結。

29、為官的藝術是平衡,平衡是手段,也是目的。

30、一直提拔不上去的原因,(往往)有三大主因:一不送,二不拍,三不吹。

31、領導沒有控制權,也就失去了威信,領導捍衛自己的控制權就如老虎捍衛自己的領地。

32、在機關工作,許多事不用點破,彼此心領神會是最好的狀態。這需要有悟性,不少成績優秀的大學生分到機關,一來就碰了釘子,很多年都在機關底層爬行,其中一個重要原因就是缺乏從事機關工作特有的悟性。

33、沒有當官的老子,你就得有當官的腦子。

34、如果一件事情,基本地路徑錯了,就算努力十倍,也沒有好結果,甚至越是努力,離成功地道路就越來越遠。

35、在這種博弈中,智力與知識都是次要的,人性中的貪慾,人性中的怯懦,往往會占據上風,凡是能控制貪慾與怯懦的人,在人生各個戰場都將勝多負少。

36、在不需要成績,只需要領導評價的官場體系中,小心翼翼地遵守官場潛規則,往往比干出實績更重要。

37、人一旦享受了權力帶來的快感,就不願輕易放棄,失去之後更會異常失落。

38、經常說牢騷話的人,就算做了再多的事,領導只會記得他的牢騷,而會選擇性忘記他做的事。

39、奸商為了利益,會變成髒水,通過一條條細縫滲進領導的堡壘,最終將堡壘全部毀掉。這一條條細縫就是人的貪慾。

40、在官場中,提拔得早並不意味著官做得大,官做得大在於必須短平快。

41、在生活中,挫折是人生財富。在官場中,往往一步落後,步步落後,挫折等同於失敗。

42、酒風看作風,牌品看人品,這是官場老手觀察幹部的可靠視窗,事實證明,酒桌和牌桌上確實能體現一個為官者的真性情。

43、人走茶涼很正常,若人走茶不涼,那新領導怎麼辦?

44、當幹部必須得學辯證法,否則瞧不清前進的道路,不僅要埋頭拉車,更要抬頭看路,這句話經歷了無數先輩的血淚教訓。

45、發展就如打開一扇窗子,新鮮空氣進來了,難免飛進來幾隻蒼蠅。

46、俗話說,老大難,老大難,老大出面就不難。

47、調研工作看起來很重要,實際上也很重要。但是領導重視才是真正的重要,若是領導不是從內心重視,再好的調研成果也將會束之高閣,成為一堆廢紙。

48、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恨,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提拔重要,每一次重要提拔都有看不見的手在推動。

49、官帽是最好的化妝術,讓平凡的男人變得有魅力,吸引無數美女如飛蛾撲火般去追求幸福。

  1. 小橋老樹經典語錄
  2. 白落梅經典語錄
  3. 馮曉強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