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獎學金

國家勵志獎學金申請書(五)

國家勵志獎學金申請書(五)

淮陰工學院江淮學院學生處:

  我是江淮學院2009級的同學,現提出申請國家勵志獎學金。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始終保持著積極向上的心態,時時以高標準要求自己,勤奮學習、努力進取,在德、智、體、美等方面得到了全面的發展。在思想上我積極要求進步,樹立了良好的人生觀和道德觀,遵守憲法和法律,遵守學校規章制度,熱愛社會主義,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積極參加學生會的各種活動,表現優秀,更為班級的各種學習和娛樂活動出謀劃策,積極參加團課的學習,還榮幸獲選「優秀團員」稱號。( )在平時生活中,本人樸素節儉,嚴以律己寬以待人,樂於幫助同學,所以建立了很好的人際關係,獲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本人在各方面均符合優秀學生的評選條件,面對高昂的學費和生活費,家庭經濟狀況出現困難,故提出該份申請。

  現將申請獎學金,我要特別感謝輔導員的大力培養,老師在專業方面的深入指導以及同學們在工作和生活中給我的幫助和支持!今後我要更加嚴格的要求我自己,以求有更好的表現。

  我現真心的向學校申請國家勵志獎學金並希望能夠獲得,因為對學生來說那不僅是代表著一種榮譽,也是對我們在學習生活中所取得的成績和對學院所做出的貢獻的一種肯定,那將激勵我們在今後的學習工作乃至整個人生路程上更加努力,更加執著和充滿激情。

此致

敬禮

申請人(簽名):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

[國家勵志獎學金申請書(四)] [國家勵志獎學金申請書(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