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徐帆經典語錄語句

1、以前很擔心(馮小剛拍戲經常和很多美女演員接觸),但後來就不擔心了。得,你得這麼想,你擔心也沒有用啊?他不怎麼著,人家生往上闖,那你說這怎麼辦;人家跟勇闖奪命島似的拚命,這怎麼弄啊……到了後來就覺得,反正我們家這是男的,吃虧的不是我們。有一個算一個,倒在我們家槍底下,我不吃虧。

2、眼睫毛是幹嗎使的?擋灰塵的。你把眼睫毛剪了,清不清楚?清楚極了,可一分鐘就進一沙子,再一分鐘就進一隻蟲子,還不夠你擦的呢,多痲煩啊。

3、我覺得我們倆在一起是一種互補,我屬羊,他屬狗,這輩子我是被他看死了,誰讓他是只牧羊犬呢。曾有一度興起個性車牌,( 傷感)當時我想,如果我要是上車牌的話,我一定在我車牌前加上『FXS』三個字母,意思就是『馮徐氏』。「

4、我們是過日子,要是看誰長得帥,哪能看得過來?天天都有好看的人啊!要這麼找都成公共汽車了,還能叫過日子嗎?

  1. 我的美女大小姐經典語錄
  2. 泡芙小姐經典語錄
  3. 傷感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