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謝國忠經典語錄語句

1、如果你是個投機者,並有信心在衝擊到來之前退出,那麼,這就是你的市場;如果你認為這個市場是真實的,那麼,你就正在犯錯誤,並應該儘快退出;如果你進入市場後,一再地賠錢,那麼,你應該遠離這個市場。

2、我呼籲普通老百姓遠離股市,可沒人聽,都想發財,你自己什麼水平都不知道還與狼共舞,信息都不對稱,你進去就是跟人送錢花的,不僅華爾街貪婪,我們老百姓也貪婪。

3、樓價高企其實都是貨幣吹出來的。只有當開發商把樓價降到首次購房者有能力購房的時候,才能消化如此之多的存量房,這就意味著樓價要大幅下調。

4、對於那些以投資為目的的人來說,現在最好的自保方法就是先把手上的空房子賣掉。我自己估計中國現在有2千萬套的空房子。對於沒有產生收入的空房子,你捧著幹什麼?難道還會增值嗎?

5、中國的房地產泡沫跟其他國家的不一樣。現在是通過房地產轉移到政府,股市的投資會有一系列的後果,銀行出現一些壞帳是不可避免的,錢是政府拿的,( 最小說)壞帳也是政府的事。我覺得是一個口袋放到另一個口袋的事,沒有那麼嚴重。

6、目前中國有多達兩萬多家房地產開發商,但根本不需要這麼大的數目,因此未來其中會有一大批倒掉。而屆時中國才誕生真正的大型房地產企業,過去賣房子就像賣股票,未來經過洗牌的房地產市場就像現在賣汽車一樣,比的是誰造得好。

7、只有美國、中國的改革才會給世界經濟帶來曙光。我們看到兩件事的時候,真正的牛市才會到來,第一是美國的銀行開始國有化,第二件事是中國的財富開始向家庭轉移。

  1. 名人經典語錄
  2. 《甄嬛傳》經典語錄
  3. 最小說最新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