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趙又廷經典語錄語句

1、我自己其實是一個蠻沒有企圖心和野心的人。我就只是想要把自己喜歡的事情做好。我又要求自己,又完美主義,所以比較挑作品,希望每一個作品都能全部投入進去。

2、知識分子是很高學歷的那種人,至少念了一個博士學位,才稱自己是知識分子。文藝青年的話,感覺讀了好多書,帶有一點憤怒的感覺。但我都沒有,我只是一個喜歡思考愛看書的人,也不是青年了。

3、你要走得舒服,你要走到適合自己的一條路,就堅持這麼走,不要去偽裝自己,或者做一個不是自己的人,太辛苦了。

4、要讓女生愛上你,就要帶她去走吊橋,在吊橋上她就會覺得愛上你,因為在極度恐懼的時候,身邊有一個男人,她就會愛上他。

5、每一行都辛苦,但是做這一行,要承受一些其他行業不太需要承受的壓力,比如說輿論,社會責任這些東西,所以你必須得把自己調整到像當初那麼熱愛這個工作狀態,要維持這個狀態,對我來說很簡單,就是拍好戲就好了。

6、在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愛情就是如此簡單。

7、當一個人有著大智慧,當他可以看破很多東西的時候,( 郭德綱)他反而可以退一步,比較輕鬆地看待很多事情。

8、我是比較想要走自己的路那種人。可能世界的規則是這樣運行的,我不會想去改變它,但是我也不會完全跟著它走。

9、往往你跟一個人相處很長一段時間,你認為那個就全部的,但是當你碰到一個真正是對的那個人或者真正適合你的那個人,他回頭想像可能發現,之前的愛人已經升華到家人的感覺了。

  1. 崔永元經典語錄語句
  2. 郭德綱經典語錄語句
  3. 馮鞏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