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我們要的是真情,而不是完美

經典語錄:我們要的是真情,而不是完美

1、有人記住了你的小細節,感覺很窩心。不是因為你一直提醒他們,而是因為他們真的在乎。

2、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我常對著自己笑,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我在想……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3、如果你不能接受我最差的一面,那麼你也不值得擁有我最好的一面。——瑪麗蓮·夢露。

4、一個小女孩趴在窗台上,看窗外的人正埋葬她心愛的小狗,不禁淚流滿面,悲慟不已。她的外祖父見狀,連忙引她到另一個視窗,讓她欣賞他的玫瑰花園。果然小女孩的心情頓時明朗。老人擁著女孩說:「孩子,你開錯了窗戶。」——給自己開一扇樂觀的窗戶,讓自己的生命幸福明朗一些。

5、如果你是獅子,別人罵你是狗,你不會真的變成狗,故不用為此而生嗔;如果你是狗,別人讚嘆你是獅子,你也不會真的變成獅子,故不必為此而生喜。所以,別人的讚嘆,不會讓你變好;別人的指責,也不會讓你變壞,這些沒什麼可執著的。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評價,只要做最好的自己。

6、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所有的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7、你永遠也不曉得自己有多喜歡一個人,除非你看見他和別的人在一起。

8、剛好處在這個尷尬的年齡,開始關心爸媽,卻不願說出口;想多陪陪爸媽,卻更貪戀坐在電腦前;(  )知道爸媽想和自己說話,卻不知道他們的話題要怎麼接;看得到爸媽在變老,卻仍不耐煩他們的過時。心裡時時刻刻在愧疚,卻依然帶給他們落寞。

9、不知道為什麼,我恐懼你失去純樸美麗的品質,遠甚於我恐懼失去你。

10、我要的,不是短暫的溫柔,而是一生的守候。

11、自由不是想幹什麼就幹什麼,而是想不幹什麼就不幹什麼。

12、我相信,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會被別人搶走的。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

13、女人到底想要什麼?答案還不簡單嗎?無論她看起來想要什麼,她想要的終歸只有兩樣東西:很多的愛和很多的安全感。——張小嫻

14、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了他的興趣,還是因為他愛你。——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請你好好珍惜。

15、只為成功想辦法,不為失敗找理由。

16、每個人這輩子,心中都有過這麼一個特別的朋友,很矛盾的行為。一開始你不甘心只做朋友的,時間久了,突然發現這樣最好。你寧願這樣關心她,總好過你們在一起而有天會分手。你寧願做她的朋友,彼此不會吃醋,才可以真的無所不談。這種友誼不低於愛情,這樣的關係俗稱:知已。

17、嫉妒表面上是對別人不滿,實際上反映的是對自己不滿。我們在哪些方面意識到自己的不足,就會在哪些方面表現出對別人的嫉妒。

18、我盼望最好永遠不長大,我嚮往躲開歲月的懲罰。我明白現實不容易更改,卻徘徊在夢想的門外。留不住的時光,擦不掉的傷,推開那扇遮住光的窗。是誰改變了屬於我的模樣,是誰吹滅那傳說中的神話;我願換上那最動人的衣衫,只為等待那最閃亮的出發。

19、謝謝你曾經喜歡過我,謝謝你在那些日子溫暖過我。雖然你拿走了很多,還是,謝謝。

20、不要因為一點瑕疵而放棄一段愛情,畢竟在愛情里,需要的是真情,而不是完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