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勵志格言經典語錄

1、人生:缺少思考,顯得平庸;沒有坎坷,顯得單純;失去追求,顯得空虛;缺乏朝氣,顯得無趣;沒有遠見,顯得膚淺。完美人生,靠你去爭取。願幸福!

2、可以沒有青春美貌,不能沒有年輕的心;可以沒有美味佳肴,不能沒有健康胃口;可以沒有貼心愛人,不能沒有愛情追求。相信愛情,等待緣分!

3、同樣是一個B,往北走是NB,往南走就是SB,所以人生的方向很重要。其次你要按你所想的去生活,而不是生活左右你的想法。想到就要做到,祝你順意!

4、學會將辛比辛,勞累之時能獲得心理平衡;不要將薪比薪,知足常樂不去自尋苦悶;總是將心比心,理解他人能減少矛盾。心態平和了,煩惱全都繞著走!

5、都說一輩子很長,可掐指一算,不過短短三萬來天。如此短暫的生命旅途,我們唯有好好珍惜,我們之間的情誼,就是時光流逝後,剩下最美好的回憶!

6、或許上天早已注定,我只能在荊棘中採拾鮮花,我只能站在煩惱中仰望幸福,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有一顆堅韌的心,有一腔執著勝利的熱血,足矣!

7、人的追求是無限的,人的精力是有限的;追求可能得到的,放棄不可能得到的;得不到你所愛的,就愛你所得到的。祝你幸福!

8、求知不知足,不斷有進步;人生常知足,才會煩惱少;生活不滿足,失望會塞爆;擁有不珍惜,痛苦會更久;做事忘健康,悔恨將縈繞。願你牢記,幸福滿足!

9、時光一去不回頭,當我們還在固執的停留在過去某一色彩斑斕的年輪中的時候,那些美好的時代已經在我們的固執中悄悄溜走,留下的只有遺憾,遺憾的期限為“永遠”……

10、愛一個人,有時候真的不需要與他(她)戀愛或是結婚。()維持一個安全的距離,可以用愛慕的眼光致敬,可以輕俏溫柔的問候,可以毫無邊際滴問他(她):“過的好嗎?”

11、為人需要和氣,生活需要喜氣,時間淡忘怨氣,相愛就是福氣,工作就是爭氣,情誼就是義氣,煩惱就是憋氣,心寬就是大氣。人活一口氣,祝你處處都順氣!

12、歲月像一塊堅硬的磨刀石,人生經過了它的磨練,一點點磨亮了關切、愛戀、激情和快樂,幸福被它抽絲剝繭,乍隱乍現,完全裸露了生命的本質,海市盛樓般呈現出在我們的眼前,過後只剩下漆黑一片……

13、愛情該下手時就下手,猶猶豫豫,喜歡的人會被搶走了;愛情該低頭時就低頭,別彆扭扭,真愛的人會無聲溜走了;別等待,別徘徊,要愛就愛吧!

14、處事的最高境界是寬容,朋友的最高境界是包容,做人的最高境界是尊容,心態的最高境界是從容,真誠的問候不整容,祝你永遠有燦爛的笑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