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生活煩惱的句子

1、只想放空自己,讓煩惱隨風飄去,走過熟悉地方,失落感涌了上來,原本以為已經忘了的事和人,清晰的出現在腦海,就像從未忘記!走在熱鬧的人群中,顯得那么的孤單,看著別人微笑,想著何時自己才能笑得那樣……

2、酒精吞噬了身體、終於知道原來醉了就可以丟掉一切煩惱。那條路、那些天、那些話、都在我腦海中反反覆覆的浮現著。都是你給的回憶…現已成了傷痛。

3、當生意不好,生意很淡的時候,我也會很煩,每天這樣的生意,什麼時候才會好一點,我就在想,什麼時候才能放下這所有的一切,放下手中的工作,和我的丈夫,我的女兒好好的出去玩一下,放鬆放鬆自己的心情。哎,這也只能是想想而已,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這時間。

4、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5、做個好人真的好難好難,一點的不小心會讓自己掉入漩渦和流言飛語中,讓你無言以對,讓你活在痛苦之中。

6、也許這就是生活,在生活當中,有酸,有甜,有苦,有辣,五味俱全,有時讓我覺得很累很累。

7、望著窗外夜空中那皎潔的圓月,真想把心裡的煩惱對它訴說,它好像也在指責我剛才對媽媽不禮貌的粗暴行為。

8、世上本無快樂不快樂,快樂是人造出來的,就像煩惱是自己尋來的。

9、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10、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時間,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愛情。

11、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

12、可是這一切的一切,有時讓人覺的很煩,每天的家常便飯,每天的圍著孩子轉,每天過著同樣的生活,有時還會因為一點小事而跟他發生爭吵,為了家庭瑣事,為了小孩,為了其它的事,總之很多。

13、其實,當你在分享與人笑的歡樂,尤其是在取笑自己的失誤和弱點時,你同時也在向人們證明,不必為生活瑣事上的不如意而煩惱。如今,人們生活、工作節奏加快,每天神經繃得很緊,如果下班回家,朋友相處,來上一兩句幽默,或說件愉快的見聞,疲勞和煩惱就會煙消雲散,人便感到一身輕快。

14、這段時間不知是怎么了,心裡好煩好煩。每天都是同樣的生活,真的,有時覺得很無聊。

15、為什麼在人的生活當中會有那么多的煩惱,那么多的不愉快,()連我自己也說不清是為什麼,真的,有時覺得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很累,很迷茫。

16、刪除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定明天的幸福;存儲永遠的愛心;取消世間的仇恨;貼上美麗的心情;複製醉人的風景;列印你迷人的笑容!

17、但是看到人生的年輪又讓我很著急,想讓人幫我分擔,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我又不想給身邊的人徒增煩惱。幸好現在的工作能讓我沒有時間去想這些不開心的事。不開心雖然偶爾還是會蹦出來,但是還好只是一念之間的事情。

18、儘管我設計了很多藏匿日記的周密方案,我還是憂心忡忡,擔心哪一天我寫得太投入,一抬頭,發現父親那憤怒而冰冷的臉。

19、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選擇聽音樂,或者是散步,上網聊天等來消除我心中的煩惱和憂傷。在那是我會很想家,想我的父親母親,不知道為什麼,一想到他們我就想哭,真的很想在他們的身邊。聽著音樂會讓自己的心情好一些,會讓我覺得有一點點的快樂,暫時忘卻心中的不愉快。

20、我追上足球,不管三七二十一,抬腿就是一腳,足球滴溜溜飛了出去,接著聽到“嘩啦”一聲,我知道自己又闖禍了。

21、對於心靈來說,人奮鬥一輩子,如果最終能掙得個終日快樂,就已經實現了生命最大的價值。有的人本來很幸福,看起來卻很煩惱;有的人本來該煩惱,看起來卻很幸福。活得糊塗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煩惱。這是因為,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較真兒,生活中便煩惱遍地;而糊塗的人,計較得少,雖然活得簡單粗糙,卻因此覓得了人生的大境界。

22、當所有的這一切發生在自己的身上的時候,才覺得自己很脆弱,可是我卻不願意說出來,把所有的事都埋藏在心底,這樣的我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無聊,怪不得會有這么多的煩惱,哎……

23、生活也許就這樣,平平淡淡的,有是淡的像白開水一樣,讓人覺得無色無味。

24、發怒,是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煩惱,是用自己的過失折磨自己;後悔,是用無奈的往事摧殘自己;憂慮,是用虛擬的風險驚嚇自己;孤獨,是用自製的牢房禁錮自己;自卑,是用別人的長處抵毀自己,摒棄這些。

25、每天給自己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試著用希望迎接朝霞,用笑聲送走餘輝,用快樂塗滿每個夜晚。那么,我們的每一天將會生活得更充實,我們的每一天也將活得更瀟灑。

26、其實我只不過是一個平凡在平凡不過的人,從一個女孩到今天成為別人的妻子,這一切的一切是命中注定的,誰也改變不了。小時候是父母親的寶貝,等長大了,懂事了,有了自己喜歡的人,便和他在一起,結婚了,有了自己的小孩以後,才知道父母親的不容易,為了自己的兒女付出了太多太多。

27、站在煩惱中仰望幸福,一個人總在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