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友誼的經典語句

1、生活是如此殘酷,而友情是如此寶貴。

2、友情是零度的水,也許我們是最好的冰水混合物。走到一起後,升溫,會束縛,化為友情的水。

3、友情是一種廣度,它是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

4、友情是不能用任何東西衡量的。它超過一切。如果你仔細想想也許在生活中,你們是無話不講的,在一起最瘋的,不拘小節的,才是最最最真的好朋友!

5、有朋友的日子裡總是陽光燦爛,花朵鮮艷;有朋友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已經擁有了一切。我們可以失去很多,但不能失去的是朋友。朋友也許並不能成為一段永恆,朋友也許只是你生命中某段時間的一個過客,但因為這份緣起緣滅,更使生命變得美麗起來,朋友的情感更加生動和珍貴。即使沒有將來又有何妨?至少,曾經我與你一起走過朋友的路。

6、朋友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在海邊沙灘上打個滾兒;是可以一起沉溺於某種音樂遐思;是可以一起徘徊於書海暢遊;朋友是有悲傷我陪你一起掉眼淚,有歡樂我和你一起傻傻的笑……

7、朋友不一定常常聯繫,但也不會忘記,每次偶爾念起,還是感覺那么溫暖、那么親切、那么柔情;朋友是把關懷放在心裡,把關注藏在眼底;朋友是相伴走過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攜手共度一個又一個黃昏;朋友是想起時平添喜悅,憶及時更多溫柔。朋友如醇酒,味濃而易醉;朋友如花香,淡雅且芬芳;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

8、友情是用來珍惜的,只有當你把朋友放在心裡一個無可替代的位置上,你才配真正擁有它。

9、朋友的美不在來日方長;朋友最真是瞬間永恆、相知剎那;朋友的可貴不是因為曾一同走過的歲月,朋友最難得是分別以後依然會時時想起,依然能記得:你,是我的朋友。

10、友情是千百年修來的緣,在大千世界紜紜眾生中,能相見、相處,是多么難得的緣份,願每個人都能珍惜這份緣份!

11、友情是一座橋,雙方要經常上去走走,把他打磨得更加光滑;友情是一棵樹,雙方都要捨得付出,經常給她澆一點水方能長得更加茂盛;友情是一鍋粥,加一點大棗枸杞就更有營養;友情是一輛手推車,兩個人同時朝一個方向用力就會走得很遠。友情是一根繩子,如果兩個人用力各朝一邊拉,遲早要斷裂。

12、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朋友不是畫,它比畫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13、友情最可貴的是曾一同走過的歲月,友情最難得的是分別以後依然會時時想起。()人的一生有許多回憶,只願你的追憶有個我,感謝有你,珍貴的朋友,陪我度過歡樂憂傷的日子。

14、友情最可貴的不是曾一同走過的歲月,友情最難得的是分別以後依然會時時想起。

15、友情是相互給予,相互激勵,攜手向前走,是使人感到愉悅的。

16、有一份友情是那么的純真那么的實在,當一個人獨行的時候,友情的力量無限大。

17、友情是一瓶很純的葡萄酒。越陳,就越醇,也越甜。友情是一縷很淡的花香。越淡,是人越依戀,也越能持久,越沁人心脾友情與事業代表著人生兩大樂趣,而要想擁有這兩大樂趣,一是要開朗,一是要勤勞。

18、友情是純樸交往之後的積累,友情是長久信任之後的和諧,友情是淡然相處之後的真誠,友情是心領神會的溝通。朋友,不是歷時的,卻是永恆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