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管窺蠡測造句

1、在新世紀新階段,筆者對王稼祥外交思想的管窺蠡測,是為了進一步總結我們黨和國家在外交工作上的經驗教訓,以利於提高我們黨和國家應對國際局勢和處理國際事務的能力,以利於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永遠保持黨的先進性。

2、天文學博大精深,若只用星相來解釋,難免管窺蠡測之憾。

3、人所以會有偏見,常常是因著固執,管窺蠡測,以為自己的所知所見,就是人生的真相。

4、師父若不露上兩手,終是開不了這些管窺蠡測之徒的眼界,難以叫他們知道何謂真本事。

5、宇宙無限,人生有限,若要以有限見識無限,也只是管窺蠡測,耗精費神而已。

6、管窺蠡測,知其孤陋。

7、現在的判斷只是管窺蠡測,要想掌握整個案情,還得深入的調查才行。

8、談判雙方在語言理解上的分歧會嚴重影響每一筆國際貿易的成交,因為參加洽談的任何一方自然都願意使用自己管窺蠡測的語言。

9、我對這事果然了解得不透澈,()難怪你會說我是管窺蠡測。

10、他這番對國際局勢的析論,也只是管窺蠡測之見,何足採信!

11、探討問題要廣蒐資料,多請教專家,才能免於管窺蠡測之譏。

12、一個人若只在乎身邊的環境,難免會管窺蠡測地看事情,最後讓自己與時代脫節。

13、評論作品最忌片面,因為易陷於管窺蠡測之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