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每況愈下造句

1、由於對朝鮮領導人金正日健康狀況的疑慮揮之不去,加上其國內經濟每況愈下,動盪的朝鮮局勢可能是本地區一個意義深遠的不穩定因素。

2、爺爺最近健康情形的每況愈下,讓家人憂心不已。

3、然而,如果中國繼續埋頭崛起,而不充分支持旨在造福全人類的全球體系,那麼這個體系的許多方面會面臨崩潰,我們的將全都每況愈下。

4、房地產市場每況愈下。

5、全球經濟發展有每況愈下之勢,世界各國失業人口當然越來越多。

6、那完全無助於提高民眾對華爾街的信心,投資者擔憂金融危機每況愈下而爭相拋售股票。

7、對於這些更需要老師指導的學生來說,網路課程會使我們這個原本就教育缺失的社會變得每況愈下。

8、現有數百萬衣索比亞人的健康狀況正在每況愈下,國際社會必須行動起來,為該國政府提供支持,以減輕這一可怕的苦難

9、自從患了心臟病後,他的健康狀態每況愈下。

10、事實證明,開放貿易為社會創造財富,滿足社會需求,促進經濟發展,而總體而言設立貿易壁壘則使人民與國家每況愈下。

11、我注意到自我們進入成年期,我們街區的環境每況愈下。

12、他還說,巴基斯坦境內與阿富汗交界地帶那些部落之間的停火,是造成阿富汗安全局勢每況愈下的一個原因。

13、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大氣質量和水質都很糟糕,不同的區域要麼有些許細微的好轉,要麼維持原狀,有的地方甚至每況愈下。

14、眼看著弟弟每況愈下的學業成績,媽媽雖然生氣,卻無計可施。

15、每況愈下的是,甲蟲的快速擴大導致溫度的升高。

16、埃及在革命前夕的確總體每況愈下,()但是近年的經濟改革還是帶來少許的經濟成長。

17、他的健康每況愈下,但他工作不止,並說「我不得不放棄觀察的時候,我也就完了。」

18、無可否認,我們的生活品質已經每況愈下。

19、你們為了經濟成長犧牲了一切,但那使經濟每況愈下。

20、因為家境每況愈下,他不得不輟學打工來幫忙家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