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落井下石造句

1、朋友有難,他不但伸出援手,反而落井下石,真是可恥。

2、這種落井下石的勾當非君子所當為。

3、但如果說達沃斯會議可以成為雄心勃勃的企業首腦拓展職業生涯的機遇,這個令人分心的年度峰會也可能對他們落井下石。

4、科技部落格GreedyPicks首先發現「賣出蘋果」這個離奇的搜尋結果,並稱其為「落井下石之舉」。

5、消費者在這時卻落井下石。

6、即使是那些渴望對默多克落井下石的人,見到其他記者被帶到警察局也會心生不安。

7、他說是我的莫逆之交,卻在我遭到誣陷的時候,落井下石,真是令人心寒。

8、去年12月初,在議會彈劾了緊急政府後,貝盧斯科尼的政黨落井下石地宣布不再支持蒙蒂。

9、影子大臣喬治奧斯本在倫敦金融城演講時落井下石,嘲弄布朗聲稱的英國在走出經濟危機中比其競爭對手「走在更前」。

10、運動行銷專家表示,廣告商在這種時候終止贊助協定可能會被看作落井下石。

11、他都已山窮水盡了,你還向法院提起控訴,這不是落井下石的作法嗎?

12、值得注意的是,向來喜歡對出事的競爭對手落井下石的其他英國小報,這次卻對《世界新聞報》的電話竊聽指控保持了令人不安的沉默。

13、但是這些政客看來不會對美元落井下石,起碼這會削弱中國出口產品在美國的競爭力。

14、刻薄之輩或許會以為,薩科齊組建衡量「社會進步」委員會,主要動機是給盎格魯-撒克遜資本主義來個落井下石。

15、今天一個問題機構可以有幾千個主張和心思各異的債權人,再加上信用保險持有人的落井下石。

16、落井下石可能不道義,但是html確實又贏了。

17、雪萊伯克利,議會中代表拉斯維加斯的民主黨人,對共和黨人打算擱置這些方案的計畫十分憤慨:竟然想著落井下石!

18、他都已經被害得這麼慘了,你還落井下石!

19、不管這種指控是真的或者僅僅是對失敗者的落井下石(或者兩者兼而有之),()媒體在對候選人的報導中的著眼點都是令人注意的。

20、值得注意的是,其他英國小報一向喜歡落井下石,但在《世界新聞報》竊聽醜聞中卻令人不安地保持了沉默,這說明違法者可能有多個,《世界新聞報》僅僅是其中最肆無忌憚和冷漠無情的一個。

21、但是有擔憂如果印度大的銀行或者房地長行業出了問題,這些評級機構可能會落井下石。

22、你要不能幫忙就算了,千萬別再落井下石。

23、如果我們的政府繼續對已經衰退的經濟落井下石,我們會需要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才能恢復元氣。

24、他的對手已經準備好利用他的話大做文章,歐巴馬的宣傳人員無疑也將落井下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