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花言巧語造句

1、事實上,實際的問題是短期的利好意味著除了一些花言巧語之外,華盛頓不會真正地為應對危機有所動作。

2、希望義大利的選民們自己能夠不受貝盧斯科花言巧語的影響,重新回歸到改革派政府的領導下不管有沒有蒙蒂先生。

3、本周希臘的抗議活動繼續進行這,歐盟區領導們不斷的拋出政治上的花言巧語。

4、然而,通常讓人迷失在花言巧語中的,正是美國與中國政府之間實際上同意著某些原則,那就是認為更加平衡的貿易會更有利於世界經濟。

5、你可以看到,政治家們的花言巧語在改變,政策研究者在提供華盛頓可以接受的想法。

6、達施勒先生的撤職突顯了歐巴馬政府中一個最大的問題:應付政治競選活動的花言巧語和管理國家的現實之間差距的困難。

7、因為所有銀行家的花言巧語,angelamerkel和nicolassarkozy很可能會用溫和的放鬆管制來推動經濟。

8、更重要的是法國總統大選,兩位主要候選人的花言巧語也許正是歐盟區一場新混亂的前兆。

9、人民還沒有感受到經濟狀況越來越好,反對加稅和反政府的花言巧語仍然在不停鼓吹。

10、沒什麼俄羅斯的問題是不可解決的,但是需要的是策略和透明度而不是自負的花言巧語。

11、這個詞組是在2008年俄格戰爭之後,由俄羅斯總統德米特里梅德韋傑夫杜撰的,那時俄國的花言巧語真是到達了刺耳的水平。

12、這些花言巧語增加了大家對歐巴馬的期望:歐巴馬在任期將會對過去8年外交政策做出實質性的改變。

13、媽媽誤信了商人的花言巧語,買下一件兩仟元的上衣,結果才洗一次就縮水了。

14、我覺得這這就是以前我們總能看到的例子:歐巴馬十分不願與民粹主義的花言巧語扯上什麼關係。

15、金光黨利用人性貪的弱點,花言巧語騙走許多人畢生的積蓄。

16、除停止了前任為提高服務質量而引入更多競爭的富有成效的努力外,新政府只是說著不切實際的花言巧語,對如何提高公共服務水平卻缺乏認識。

17、經過上次的教訓,她深刻地體認到花言巧語的男人是不可靠的。

18、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在很多官員的腦海里,()國家統治主義者花言巧語就是不應該給予政府太多指望。

19、只要朋友一問起為什麼結婚,她總是笑著說是被老公的花言巧語給騙的。

20、如果布希總統真的相信自己所說的那些花言巧語,那他就應該加入到要求則迪記者立即釋放的和聲中來。

21、甚至,這兩位政客關於開支和稅收的花言巧語可能會吸引不同的政治陣營。

22、父母親總是叮嚀女兒交男朋友要小心,不要被花言巧語給迷惑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