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天作之合造句

1、想要擁有一段天作之合的美滿婚姻,雙方互信互諒是不二法門。

2、他們確實是一對天作之合,因為沒有人能像母親那樣地燒焦食物,也沒有人像父親這樣安然下咽。

3、經過一番波折,他們終成眷屬,真可說是天作之合,人力無法拆散啊!

4、要是我不是那么愛他,我會認為他的腔調,他狂喜的表情有些粗野。但是我從離別的惡夢中醒來,被賜予天作之合,坐在他身旁,光想著啜飲源源而來的幸福的清泉。

5、在場賓客無不稱讚他們是天作之合。

6、你們的婚姻是天作之合,千萬不要為了這種小事而鬧離婚啊!

7、表哥表嫂郎才女貌,真可說是天作之合。

8、未婚男女經常求助月下老人,()希望找到一段天作之合的姻緣。

9、聰敏漂亮的二女兒娜麗達忠於愛情,堅決不受父母支配,她在一個婚宴遇上來自美國的達西,兩人郎才女貌,看似天作之合,然而卻非一見鍾情。

10、不過,就像其他天作之合一樣,這需要雙方了解彼此的長處和短處,並尊重對方的界線。

11、他和一家中國廠家研發了一種特殊纖維材料用作大樓內的地板,對於投射變化萬千的數字影像可謂天作之合。

12、他們原本是一對天作之合的佳偶,沒想到日後竟然會對簿公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