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關於想念的句子

1、一別之後,兩心相懸,以為分別三四月,歸來卻是五六年……

2、銀燕穿梭騰空舞,伊人隻影獨歸蜀,仰首遠眺西歸燕,望斷君郎思卿腸。

3、翠貼蓮蓬小,金銷藕葉稀。舊時天氣舊時衣,只有情懷不似、舊家時!

4、你以為你對他的想念,已經到了極致了,已經不可能想念得更多了,結果,在某一個意想不到的時刻,你又成功的,比原來想他的程度,再更多想念他一點點。

5、節日也是一個懷舊的機會。今夕何夕,今夕如何,往年今夕又如何,而回顧永遠是今不如昔。看見街邊玩燈籠的小孩,不少人都可以從那些興奮的掩映面孔,想起童年,懷舊而傷感

6、情人節,情人劫,人情節,人情劫,劫情人,結情人,一了百了,一節百節,一劫百劫,一雖然這個情人節我不能和你一起度過,不能送給你早應該屬於你的玫瑰花,但是我會用我對你的愛去澆灌這火紅的玫瑰花,等你來拿!

7、一點點的思念,似水流年。往事如煙,那些曾經的記憶在大腦里貼上,我的世界角角落落都是關於你……

8、我眼中有一道彩虹,那是你永不退色的笑容;我心中有一份情感,就是對你默默地朝思暮想。知道我在想你嗎?

9、當你想我時,我的眼睛就是天上的星星。當你念我時,我的手就是你身邊拂過的柔風;當我想你時,你的笑容就是夜空中一輪金月,當我念你時,你的懷抱就是永遠的春天。

10、蘭堂把酒留嘉客,對離筵,駐行色,千里音塵便疏隔,合有人相憶。

11、燕子樓空,佳人何在?空鎖樓中燕。

12、思念就像朱古力,苦苦的,甜甜的……不敢想你,怕會想你:不敢說想你,怕更想你……其實,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13、想念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哼你愛的歌會痛,看你的信會痛,連沉默也痛。遺憾是會呼吸的痛,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後悔不貼心會痛,()恨不懂你會痛,想見不能見最痛。

14、我們的愛情,就像黑白的電影。我們的點滴,昏暗中一幕幕流過。雖然一切都沒有結局,但,我終生都會用一種溫柔的心情想你。

15、天涯海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

16、怎知兩載相思日,想煞三秋夢裡人。

17、對面不言情脈脈,煙水隔,無人說似長相憶。

18、流水淡,碧天長,路茫茫。憑高目斷,鴻雁來時,無限思量。

19、追往事,惜芳唇。暫時間、留住行雲。端的自家心下眼中人。到處里、覺尖新。

20、春風又到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

21、在一段時間我喜歡一段音樂,聽一段音樂我懷念一段時光。坐在一段時光里懷念另一段時光的掌紋。那時聽著那歌會是怎樣的心情?那時的我們是否相遇?是相遇還是錯過?還是,沒有結局的邂逅?

22、每天早晨仍依舊,歷歷往事記心頭;時光流逝歲月增,你我依然情深厚!

23、自從有了你,我就成了「沒心沒肝」的人,因為我的心、我的肝都被你「偷走」了…這個情人節,能讓我和我的心、肝團員一下嗎?

24、你在哪啊?我問過輕風,他搖搖頭;我問過白雲,他閉上眼睛;月亮內疚地只在夜色里露出一絲面容。你在哪裡啊?我好想你。

25、朝雲聚散真無那,百歲相看能幾個。別來將為不牽情,萬轉千回思想過。
 

  1. 讓人想念,總比想念別人好
  2. 躲在某座城,想念某個人
  3. 想念的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