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表達愛的話語

1、相愛的人,不一定會結婚,而結婚的人又不一定是自己的意中人。

2、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情人節是為我們的慶典!

3、你就當我是霸道好了!反正今年的2月14號你得陪我一整天,把平常欠我的時間都還給我,然後好好的對我說,情人節快樂!

4、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情人節因你而有意義!

5、我希望我用我自己的腳步去走我自己的人生。不管這條道路是泥濘還是平地,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6、今天好像是老婆大人的第二生日吧?鮮花擺在客廳里,朱古力擱在抽屜里,新衣服掛在衣櫃裡,薪水放在錢包里,而我……躺在床上^_^

7、深夜沒有你的時候,我把你想成枕頭;白天沒有你的時候,我把你想成日頭;有一天真的沒有你的時候,我,只剩骷髏。這個情人節你可千萬別讓我變骷髏呀!

8、你來自雲南元謀,我來自北京周口,讓我牽起你毛絨絨的手,輕輕地咬上一口!喔,是愛情讓我們直立行走!情人節我們一起去打獵吧!

9、在一起的日子很平淡,似乎波瀾不驚,只是,這種平凡的日子是最浪漫的,對嗎?老婆,情人節快樂!

10、親愛的,幫幫我,我的大腦終端遭遇相思病毒感染,感情扇區被格式化,所有檔案都被更名為「我愛你。exe」,請於2月14日,帶上你的愛幫我解毒!

11、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沒說鎖定你,三生有幸追到你,四季每天戀著你,五臟六肺都想你。親愛的,我的生命里怎能沒有你?

12、喜歡這樣的天氣,不太明亮,又不晦暗。如果一顆心也有晴雨,我就寧願一直陰著,陰著。

13、我想在你的心裡蓋一間小屋,高興了在那裡揮拳歡呼,傷心了躲著放聲痛哭。屋前有一條小路屋後種一片毛竹。請問你心裡還有地麼可不可以出租?

14、情人節沒人一起過吧?哈哈,和我一樣。這樣吧我為你唱歌慶祝:你快回來,我一人飯做不來。你快回來,飯桌因你而精彩。別讓我的胃空如大海!

15、十年前,你不認識我,我不屬於你;十年後,你和我2個人,組成1個小家庭,再有兩個小寶寶,4口之家樂融融!這就是2月14日的來歷!

16、你在哪啊?我問過輕風,他搖搖頭;我問過白雲,他閉上眼睛;月亮內疚地只在夜色里露出一絲面容。你在哪裡啊?我好想你。

17、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18、我要你相信,我所說的每句話,我一定能做到。這就是我為什麼沉沒寡言的原因,我不是不會騙人。我怕我說了我做不到。

19、我一直想給自己的靈魂找一個出口,也許,路太遠,沒有歸宿,但是我只能前往。

20、你給我一個眼神,我為你神魂顛倒!你給我一個聲音,我為你心亂如痲!你給我一個信息,我為你一夜無眠!因為情人節無人陪我,等你請我吃飯*^_^*

21、我們的愛情,就像黑白的電影。我們的點滴,昏暗中一幕幕流過。()雖然一切都沒有結局,但,我終生都會用一種溫柔的心情想你。

22、自從有了你,我就成了「沒心沒肝」的人,因為我的心、我的肝都被你「偷走」了…這個情人節,能讓我和我的心、肝團員一下嗎?

23、天,因為有了陽光所以很藍;地,因為有了春雨所以很綠;海,因為有了風兒所以很寬。心,因為有了你所以很美很美!這個情人節有你才完美!

24、今天我發快遞把最貴的朱古力和玫瑰送給你和你的戀人,作為情人節的禮物;喔忘了,這禮物是由你來結帳的;還有我找到工作了,在禮品店。

25、情人節到了,向你匯報愛你的經歷。一年有365天8760個小時525600分鐘3153600秒。如果有一秒我沒有想你,一定是在想我是多麼愛你。

26、情人節里看情侶,無需傷心無需憂。我已將丘比特的小箭偷偷拿來,隨這條簡訊一起傳送給你,不需多久,你就可以享受愛情的甜蜜了!情人節快樂喲!

27、愛你愛不夠,只想多留一刻在你左右,心跳的聲音是愛的美麗旋律,讓我們的愛奏出世界上最動聽的音符!親愛的元宵節快樂!永遠愛你!

28、看著滿街的玫瑰我想起了你;含著微苦的朱古力我想起了你;翻開署名不是你的情人卡我想起了你;很想輕輕的問你,這個情人節,過得還好嗎?

29、我真想變成你的手機:永遠被你握在手裡,經常聽到你的心語,還能拍下你看到的美麗,時時把我記在心裡。

30、我願化作一枝玫瑰花,被你緊緊握在手裡,為你吐露芬芳;我想變成一塊朱古力,被你輕輕含在口中,讓你感覺香滑。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