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表達沉默的句子

1、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2、香菸愛上火柴,就注定要被傷害!一隻風箏一輩子只會為一根錢冒險!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3、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4、諾言背叛諾言,刀子背叛纏綿,淚水背叛了雙眼,而我的那一轉身背叛了我的心。

5、放得下的是曾經,放不下的是記憶。

6、有時不說話不是沒人說話,而是不想說話。和不懂你的人多說無用,和懂你的人不說也明白彼此。語言除了溝通之外,製造更多的是是非,所以沉默是一種美德。

7、我,不會問,不會提,難過了就一個人不停地走。我,不會吵,不會鬧,心痛了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會哭,不會笑,累了我就會消失一下。我知道,每條路都難走,我知道,那條路就注定了要坎坷。我知道,我不可以去強求任何人。說好不再流淚就不會流,即使心再痛淚就在眼眶。這條路,我一個人走。

8、有時候沉默真好,可以假裝什麼都不知道。心裡明鏡似的,知道言多必失的厲害,但更知道不能把這種反感說出來,神情中更不能流露出來,於是,便用沉默來防患未然。說太多,不如沉默。想太多,我會難過。

9、上帝把所有人都騙了,因為地獄才是最美的!佛知道真相,所以佛說:“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10、你要哭,就好好的哭一場。但是,結束以後,就再也不要想起,再也不要哭泣。

11、你永遠看不到我最寂寞的時候,因為在看不到你的時候,就是我最寂寞的時候。

12、老婆是電視,情人是手機,在家看電視,出門帶手機;破產賣電視,發財換手機;偶爾守電視,整天玩手機;固定的電視,移動的手機;頻道免費,手機收費。男人都想拿著手機看電視。

13、有人認為這個世界太現實,現實得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沒有人幫助你;也有人認為這個世界太虛偽,虛偽的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那些平常“想”幫助你的人都已煙消雲散。

14、比如諾言,比如責任,這是比金錢更奢侈的東西。當無法表達的時候,就只能選擇沉默。

15、愛,就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16、男人是用來靠的,所以要可靠;女人是用來愛的,所以要可愛。

17、老鼠對貓說:我愛你!貓說:你走開!老鼠流淚走開。誰也沒有看見老鼠走後,貓也流了一滴淚,其實有一種愛叫做放棄!

18、男人喜歡聽話的女人,但男人若是喜歡一個女人,就會不知不覺聽她的話。

19、去一個地方,想念一個地方,都是因爲那裡的人,而不是那裡的風景,一個城市會跟自己聯繫起來,也是因為那裡有和自己相關的人,有你放不下的人。

20、綁不住我的心就不要說我花心!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我永遠都不會哭泣,因為我怕失去你!

21、每個女人都曾是天使,當她喜歡上一個男人時便會折斷翅膀墜落變成凡人,所以無論怎么樣請不要辜負那個喜歡你的女人,因為她已沒有翅膀飛回原來的天。

22、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想去履行曾經的諾言,比全世界的任何人都愛你。()但原來,愛並不有情就能如願愛很簡單的,只是這個社會太現實,而現實又太殘酷。

23、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24、我們用一隻眼睛看見現實的灰牆,卻用另一隻眼睛勇敢飛翔,接近夢想

25、戀愛就像口香糖,時間長了會平淡無味,覺得平淡了就想放棄,而無論丟在什麽地方,都會留下難以抹去的痕跡。

26、試金可以用火,試女人可以用金,試男人可以用女人。——往往都經不起那么一試。

27、做女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放得下諾言,最後用微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寧願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那張破嘴。

28、一花一天堂一草一世界一樹一菩提一土一如來一方一淨土一笑一塵緣一念一清靜心是蓮花開。

29、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么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30、有時候,你被人誤解,你不想爭辯,所以選擇沉默。本來就不是所有的人都得了解你,因此你認為不必對全世界喊話。卻也有時候,你被最愛的人誤解,你難過到不想爭辯,也只有選擇沉默。全世界都可以不懂你,但他應該懂,若他竟然不能懂,還有什麼話可說!?

31、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是一種幸福。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那是一聲嘆息。

32、有時候,你被人誤解,你不想爭辯,所以選擇沉默。本來就不是所有的人都得了解你,因此你認為不必對全世界喊話。卻也有時候,你被最愛的人誤解,你難過到不想爭辯,也只有選擇沉默。全世界都可以不懂你,但他應該懂,若他竟然不能懂,還有什麼話可說!

33、有時候,失望,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有時候,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

34、命運負責洗牌,但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35、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36、世上本來沒有美女,追求的人多了自然就成了美女。

返回頂部